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唐劲松到张江镇调研
龚詝
  本报讯7月23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唐劲松一行到张江镇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张江镇党委书记施引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庆,镇党委副书记殷芹,镇党委委员、孙桥社区党委书记,镇党委委员张真琦陪同调研。

  唐劲松一行先后来到环东中心村家门口服务中心、新丰村乡村人才公寓、孙桥社区家门口服务综合园,实地了解张江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唐劲松听取了张江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张江镇“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和用好区域资源的工作方式方法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劲松要求:张江镇要立足科学城建设,加强对科创文化的凝练和打造,并在措施上进一步细化、深化、实化;要结合市级非遗浦东山歌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形式,加强思想引导和重点工作的宣传;要根据不同群体的需求,进一步加强家门口文化服务中心(站)的探索和创新,不断加强对群众的吸引力;要立足张江实际,深化文化品牌打造,形成张江文化特色。 龚詝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人大专版
张江镇四届七次人代会召开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唐劲松到张江镇调研
张江镇领导进行双拥走访慰问
镇三套班子领导宣讲主题党课
张江镇以非遗连环画为媒创新党课形式
张江镇举行“结对百镇千村 助推乡村振兴”签约座谈会
新区知联会赴张江镇开展专项调研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唐劲松到张江镇调研 2019-07-30 2 2019年07月3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