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江镇召开乡村人才公寓推介会
龚舒洁 洪亮
  本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浦东新区四届区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7月31日,上海科创办牵头,在张江镇召开乡村人才公寓推介会,浦东软件园、中兴通讯、百度、华力微电子、华西化工、传音控股、普元信息、上海药物所、上海微电子、七牛云、超威半导体等10余家企业代表与会,沟通交流乡村人才公寓工作。

  推介会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乡村人才公寓是解决人才安居服务的有益补充。同时,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对下一步提升改进乡村人才公寓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张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庆表示,张江镇乡村人才公寓,看似是一栋房,实则是一座桥,连接起企业、政府、社会。张江镇将通过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打造个性化定制的住房,并逐步完善周边服务配套,建设有温度的“人才村”,提高社区的凝聚度和人才的感受度,将乡村打造成为张江科学城“诗意后花园”。         

  龚舒洁 洪亮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张江镇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王正泉到张江慰问
布防值守第一线 迎战台风“利奇马”
区妇联主席陆敏之到张江调研
张江镇召开乡村人才公寓推介会
上海生态文化协会副秘书长郭骅一行到张江调研
持续聚力,建设与科学城相匹配的宜居张江
新区重大工程指挥部到张江检查2019实事项目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张江镇召开乡村人才公寓推介会 2019-08-15 2 2019年08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