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物业风采
     
本版列表新闻
~~~——华政60周年校庆结束后,书记亲赴管理处慰问致谢
~~~——华政60周年校庆结束后,书记亲赴管理处慰问致谢
~~~——华政60周年校庆结束后,书记亲赴管理处慰问致谢
~~~——华政60周年校庆结束后,书记亲赴管理处慰问致谢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六十天汗水只为一天
——华政60周年校庆结束后,书记亲赴管理处慰问致谢
■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准备会场
■物业工作人员忙着布置会场
  2012年12月1日,六十甲子,相约盛世,华东政法大学迎来了建校60周年庆典大会。校庆期间,管理处经理、主管及基层员工始终把迎接本次校庆任务作为一项头等大事,紧锣密鼓甚至夜以继日地组织开展各项筹备工作。

  争分夺秒忙筹备

  管理处早在10月初就开始了校庆筹备工作,工程人员展开了巡检维修工作,仅有的16名工程人员不仅要完成繁重的接报修工作,同时要将整个校园的设施设备完好率达到100%,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油漆保养了100平方米的木质扶手、围拦,配合后管处进行了20多项施工项目,更换了1000余只各类灯管。

  保洁部清除各卫生死角,校园主干道也冲洗了一遍又一遍。由于绿化单位工人在搬运植物时,将大量的泥土洒落在校区各处,这使得保洁工作难上加难。之前困扰保洁的最大问题是厕所异味严重,消除厕所异味之事成为了此次保洁的工作重点。为此在校庆前,保洁部将所有单体楼尤其是校庆主会场体育馆的厕所,进行了全面的保洁,在无法改变硬件的情况下,将大小便池都刷洗一新。针对校庆当天与会贵宾众多,实行宾馆式专人定岗服务,即每人负责一个厕所,来宾一离开,随即进行清扫。与此同时,保安配合校方办公室迁移的同时,校庆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没落下,俨然成为了校内的“搬运工”。百余面彩旗、千余套桌椅、成捆的地毯都需要保安进行搬运及摆放。

  临机应变布会场

  整个校庆盛典涉及到学校各个部门,与会嘉宾名单也迟迟未能确定,会场布置几经变动,这使得管理处处工作人员一次次根据校方的要求变更会场的布置。

  如贵宾接待室照原计划已布置完毕,但30日下午校方领导突然接到通知要求将贵宾接待室的圆桌全部换为沙发。郑经理立刻进行统筹协调,安排保安将沙发从东区明镜楼搬至西区贵宾接待室。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当天校内各单体楼电梯处检修暂停使用中,保安们只好依靠人力将37个沙发从四楼搬下来,这么冷的天气,他们一个个满头大汗。当夜12点多,管理处会务主管接到校方电话,会场的参会人数临时增加了300人,需立即增加桌椅。会务主管考虑到已是凌晨,为了不影响员工明天的精神面貌,她只身一人赶到会场重新摆放桌椅及席卡,直至凌晨2点才将会场布置完毕。

  风雨无阻站好岗

  庆典当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保安们冒着雨指挥来往贵宾车辆的停放及指引进入主会场的路线;外围的保洁也都不畏风雨,在主会场附近循环保洁;会务们小心翼翼地冒着雨将开水瓶、湿巾、瓷杯等会议用品端至主会场内进行最后的摆台布置工作。

  在庆典开始前半小时发生了一件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校领导在做最后视察时,突然指出贵宾接待室的灯光过暗,要求立即解决,郑经理临危不乱,立即安排工程人员进行灯具更换,争分夺秒地在贵宾来临前完成了全部灯具的更换。终于,华政60周年庆典大会于11点30分顺利结束了。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庆典活动圆满完成。与会人员也对物业的出色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事后,校党委杜志淳书记亲自来管理处表示了慰问并肯定了管理处的付出。

  华东政法大学管理处 金枫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物业动态
   第03版:社区文化
   第04版:物业风采
   第05版:我的家园
   第06版:社区生活论坛话题
   第07版:员工天地
   第08版:科瑞掠影
六十天汗水只为一天
路锥DIY,环保又节能
一份物业费 防范于未然
大男孩、活地图、节能达人
科瑞专刊物业风采04六十天汗水只为一天 2012-12-20 2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