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物业风采
     
本版列表新闻
~~~——记“上海市优秀经理”竺文彬
~~~——记“上海市优秀经理”竺文彬
~~~——记“上海市优秀经理”竺文彬
~~~——记“上海市优秀经理”竺文彬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男孩、活地图、节能达人
——记“上海市优秀经理”竺文彬
  眼睛大大、为人随和、关爱同事、以身作则、兢兢业业、一丝不苟......没错,这就是绿地和创大厦物业经理——竺文彬。在工作中,他从不马虎,总是敬业、专业地一路带领着我们,在工作之余,他就像朋友,充满活力,像个大孩子,所以大家总爱和他一起说笑、玩乐。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总能拧成一股绳,完成一次次艰难的任务。

  竺经理有着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在他的带领下,绿地和创大厦屡获殊荣,他凭借着自身出色的管理业绩被评为“2012年上海市优秀经理”荣誉称号、上海市物业管理“十佳”项目经理。

  创新思路,人性管理

  在管理中,竺经理采用了“五化”的管理手法。即专业化、精细化、标准化、信息化和系统化。

  日常他根据公司制定的目标和指标,通过召开管理处各条线主管会议,把各方面任务分配到管理处各条线,并进行阶段性的考核、指导。从而保证了各项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在平时竺经理总是在现场,起早贪黑。因为在他看来只有经常在不同时期深入了解环境才能更好地预防突发事件,只有了解熟悉业主才能掌握诉求,从而更好地为大家服务。每一次业主的困难和要求,竺经理更是义不容辞,尽量满足。在日复一日的刻苦奋斗中,始终坚持“把业主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做”,带领团队在无数次矛盾的沟通与化解中,走出了一条“真诚”之路。通过和业主有效沟通,以贴心服务感染业主。遇事要设身处地替业主着想,做到换位思考。避免了许多不必要的投诉,同时吸收了许多合理化建议,还拉近了和业主之间的距离,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好评。

  我们常说“竺经理可是我们大厦的活地图,别说哪家业主在几楼几室,就连工程上的线路走向,广场上的一草一木,甚至连垃圾桶的方位都在他的心里一清二楚,真是服了。”

  钻研技术,节能降耗

  竺经理在日常工作中悉心钻研,挖潜节支,增加经济效益常常积极主动出击,多创收、勤节能,在能源管理、降低能耗方面,积极开展节能降耗工作。在平时日常工作中,除了以身作则地提醒员工,要节约身边的每一张纸、每一支笔、每一度电和每一滴水,使大家养成节俭的习惯。还通过亲自与相关主管进行探讨,帮助、指导现场人员,多次通过对设备有效的技术改装达到良好的降耗效果。仅加装电动阀一项工程,就有效节约煤气74030M3,加时空调费增收11580元。

  身先士卒,爱岗奉献

  他身先士卒,默默奉献,树立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他作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始终如一地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地做好管理处的各项工作。

  记得星级评定期间,竺经理由于连续的加班缺乏休息,生病感冒了,连日的高烧他瞒着同事,一天也没有休息。一方面他买来泡腾片让他们预防感冒,增加抵抗力,另一方面他加大药量。每天在完成日常工作之余,加班加点,根据全国评审标准逐一对照、整改、落实,通过责任到人,随时接受督导、专家的检查,保证了各条线、各个层次员工的服务质量处于受控状态。直到最终带检查人员巡视当天他的烧仍旧未退。在大家得知大厦被评为“全国四星服务单位”荣誉称号的同时,才知道竺经理病得不轻,而且因为这样竺经理的妻子女儿都也被传染了,此时他妻子正陪着女儿在医院吊着盐水。在场的同事都感动得眼里闪烁。而竺经理只说了一句:“没事,不就是感冒嘛。”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在已经取得的荣誉和成绩面前,竺经理没有骄傲和自满过,也没有拿此来炫耀过,更没有在成绩面前沾沾自喜,固步自封,停滞不前。他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一步一个脚印,不断追求完美,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高品位和规范化的专业服务,为绿地和创大厦绚丽多彩的明天,而不懈努力着。

  绿地和创大厦物业管理处 朱爱婷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物业动态
   第03版:社区文化
   第04版:物业风采
   第05版:我的家园
   第06版:社区生活论坛话题
   第07版:员工天地
   第08版:科瑞掠影
六十天汗水只为一天
路锥DIY,环保又节能
一份物业费 防范于未然
大男孩、活地图、节能达人
科瑞专刊物业风采04大男孩、活地图、节能达人 2012-12-20 2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