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我的家园
     
本版列表新闻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古美七村平阳精舍书画沙龙生日会
  2012年11月16日在古美七村居委会的活动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平阳精舍书画沙龙的成员一起为80岁的孙金梦老先生、70岁的林文达老先生、70岁的施锦才老先生、60岁的徐有中老先生祝贺生日。生日会和作品展示会一同举办以突出书画沙龙的特点,大家以画交友汇聚一堂。正如一幅对联上描述的心情:读夕阳安康福寿天天乐,展风采书印诗画月月新。此次活动得到街道领导的关怀和支持,沙龙会员们感慨:沙龙能有今天的发展是和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以及和默默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分不开的。继续坚守,老少同乐、艺趣生乐、奉献为乐的三乐宗旨,坚定不移地以弘扬和传承,优秀民族文化为高远志向,努力营造一个温馨和谐、轻松愉悦、互尊友爱的沙龙环境。

  古美七村居委会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物业动态
   第03版:社区文化
   第04版:物业风采
   第05版:我的家园
   第06版:社区生活论坛话题
   第07版:员工天地
   第08版:科瑞掠影
吹响我人生的风铃
党员居民参观闵行区档案馆
向业主道一声感谢
古美七村平阳精舍书画沙龙生日会
不可思议!挑战装修环保极限!
古美七村举办楼组长交流沙龙
科瑞专刊我的家园05古美七村平阳精舍书画沙龙生日会 2012-12-20 2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