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家园建设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业务知识考核
打造政务优质品牌
朱文懿
■中心业务知识考试现场
  本报讯 近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业务知识考核,通过情景模拟、书面考试等方式,全面考察职工的综合业务能力、“急难愁”问题的应对能力和行为准则的掌握度,实现队伍职业素养和服务质效的双提升。

  以考促学提升能力水平

  “我上个月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现在是否可以领取失业金”“我目前正在享受低保,前两天摔伤住院,可以申请医疗救助吗?”……情景模拟现场,一个个在现实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接踵而来”,考验着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应对能力。笔试部分以劳动社保、民政救助、总工会等各条线内容作为考点,帮助工作人员进一步加深概念,巩固业务知识。

  以点带面激发工作动力

  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中心编制了《天平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服务规范》,将“四讲四有”等党员标准细化到窗口服务工作中,把提高服务质量、确保群众满意作为“两学一做”中“做”的落脚点。中心建立党员示范岗,推动党员“有职有位、有责有岗、有岗有为”,引导普通职工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提升能力、干出实绩。

  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推进职工队伍建设,加强思想引领,营造良好风气,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中心政务优质品牌和良好口碑,推动窗口服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朱文懿 摄影报道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社区广角
   第03版:家园建设
   第04版:人文天平
听取民意机制“下得去” 民意表达渠道“上得来” 回应工作机制“办得好”
“双节”前后,“天平橙”守护社区平安
开展业务知识考核 打造政务优质品牌
“娇柔玉兔”降服“撒泼猴王”
天平家园家园建设03开展业务知识考核
打造政务优质品牌
2017-10-20 2 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