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日前召开
姚海东
  7月18日,天平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伟成,街道社区专项办、经普办工作人员,社区民警,21个居民区普查员及相关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佩青主持。

  会议通报了此次全国经济普查街道前期筹备情况。王伟成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首次开展的全国大型经济普查,是一项全局性的基础工作,对摸清街道辖区第二、第三产业企业底数,打造天平良好营商环境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担当,扎实有效推进普查工作。要坚持依法普查,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等规定有序开展。

  此次普查对象是在街道行政区域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希望街道各界积极参与、支持,助力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姚海东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社区广角
   第03版:家园建设
   第04版:衡复天平
千方百计改善市民群众居住条件
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落脚点是服务民生
“听诵走观”,这里的党课不一般!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日前召开
报头
天平家园一版要闻01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大会日前召开 2018-07-20 2 2018年07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