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衡复天平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魏丽饶 汤和燕 唐蓓蕾
▲街道总工会在永嘉新村居委“嘉馨小汇”举办“您好,老兵”活动朱雅萍 摄
◀康平居委邀请共建部队的战士教小朋友敬军礼 汤和燕 摄
▶小朋友折莲花灯 魏乐燕 摄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建军节前夕,天平街道各居民区同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街道总工会在永嘉新村居委“嘉馨小汇”举办了主题为“您好,老兵”的致敬和关爱老兵活动。受邀参加的12位老兵中,有的曾在部队任教,有的曾参与后勤保障工作,有的还上过战场,他们都热情地分享了自己在军营生活中的难忘经历和精彩故事。

  康平居委邀请共建部队的战士教小朋友敬军礼、站军姿、踏正步,还请来志愿者解释军旗的含义,并带领大家一起折红五角星;辖区退役军人则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程,讲述在解放上海战役中,军民鱼水情深的故事。太原居委组织小朋友开展“为小英雄献莲花灯”的活动,志愿者向他们讲述了《小兵张嘎》《小英雄雨来》等经典故事,小朋友深受感染和触动,在志愿者带领下折起莲花灯,共同向那些曾浴血奋战的先辈先烈人物致敬。让我们一起向最可爱的人致敬!魏丽饶 汤和燕 唐蓓蕾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社区广角
   第03版:家园建设
   第04版:衡复天平
天平小囡与国粹零距离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雷炳坚:我的父亲雷经天
高端定制 传承“爱意”
漫生活速递
天平家园衡复天平04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2019-08-20 2 2019年08月2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