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村居书记、主任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袁佳
  2月28日至3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帮助各村居书记、主任全面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村居书记、主任的精神建设、工作能力和政策业务水平,朱家角镇举办村居书记、主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镇党委书记高健作开班动员,他希望广大村居干部充分认识基层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新形势,在思想上充足电、行动上加满油、廉政上强好体,联系实际,以学促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向组织和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答卷,为朱家角镇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镇党委副书记范国强在总结发言中,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群众的“贴心人”,做勤奋好学的“带头人”,做廉洁勤政的“清白人”,做矛盾隐患的“化解人”。要求学员们加强学习领会,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

  镇党委组织委员徐栋栋主持开班动员,并就如何做好本次学习培训工作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一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据了解,为提高培训质量,朱家角镇特意邀请了市委党校、市民政局的老师和领导讲课,课程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土地减量化政策解读、无违居创建、农村土地资源管理问题探讨、社区居委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等,使广大村居干部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党性修养和业务知识更新,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学以致用,促进工作。袁佳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岁月追忆
   第06版:人文旅游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打开角里旅游“新空间”
朱家角镇村居书记、主任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振奋精神 鼓足干劲 再创佳绩
看,这些人“感动角里”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铸辉煌
角里巾帼展风采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朱家角镇村居书记、主任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18-03-15 2 2018年03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