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民晚报社区版·朱家角》加入区报刊联盟
袁佳
  近日,2018年青浦区报刊系统工作会议在区委党校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出席会议并为青浦区报刊联盟成立揭牌。

  姜道荣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区报刊联盟平台,谋求联动,建立稿源共享的机制和形式,通过制度设计,使全区宣传一盘棋格局更为突出和明显,全区的宣传更有质量、更有效率。朱家角镇党委委员吴文娟以“融古铸今续文脉 珠溪报业在路上”为题,作交流发言。她指出,《新民晚报社区版·朱家角》自推出以来,发挥平台优势,突出角里特色,展示了新时代朱家角人的精神风貌和文明成果。展望未来,朱家角镇将继续提升办报质量,探索报道模式,拓宽合作视野,为朱家角镇的发展充分发挥好“鼓”与“呼”的作用。

  会后,“上观新闻”记者茅冠隽带来讲座,对“上观”组织架构和运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采写新闻稿件进行了讲述。朱家角镇组织全镇通讯员参加讲座培训。

  据了解,青浦报社联合26家单位探索建立“青浦区报刊联盟”,形成“1+26”成员单位为基本框架的报刊联合体,主要在“统筹宣传策划、优化载体布局、共享信息资源、搭建交流平台、合力培养人才、提升业务能级”六个方面开展协作,开创纸媒联动的大宣传格局。今后,报刊联盟成员将通过进行联合采访、联动报道,构建信息流通平台等实现抱团发展、共享共赢。

  袁佳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大调研专版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云平台”来了景区食品将全程可溯
“有了‘小农水’,农田灌溉更省力!”
“同心善行”情暖敬老院
全镇151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十位“最美劳动者”获表彰
《新民晚报社区版·朱家角》加入区报刊联盟
镇妇联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五次妇代会精神
村居扫描
学骑士精神 做自强少年
朱家角古镇新闻02《新民晚报社区版·朱家角》加入区报刊联盟 2018-05-15 2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