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召开机关民兵连整组点验大会
  6月25日,在朱家角镇机关民兵连成立一周年之际,朱家角镇召开整组点验大会,镇党委副书记、民兵营副教导员张小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民兵营副营长陈纯好出席点验大会。

  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张小英指出,此次点验是对机关民兵连的组织、思想、作风进行整顿,是保证民兵组织健全巩固落实的根本措施。全体民兵队员在要创建5A景区、建设特色小镇、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美丽乡村、落实“五违四必”上发挥应有的作用,助力朱家角镇实现大跨越、大发展、大繁荣,当好民兵改革大调整下的新时代“机关民兵”,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纯好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机关民兵连干部调整的任职命令。他对一年来机关民兵连在志愿服务、重大节日备勤等工作中发挥的突出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全连同志继续发挥机关民兵连“战斗队、突击队、工作队”的作用,把机关民兵连建设成一支“训练有素、能力突出、行动迅速、保障有力”的队伍。

  会上宣读了16名机关民兵连战士出队、入队命令;全体机关民兵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进行发言。整个点验过程秩序井然、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朱家角镇机关民兵连全体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李林杰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大调研专版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朱家角镇召开机关民兵连整组点验大会
水岸联盟周年庆暨盟动青浦首次沙龙举办
华为人才公寓项目动迁吹响签约号角
点燃科学梦想 体验科技魅力
点亮角里“微心愿”
角里扫描
朱家角镇开展景区规范管理专项联合整治
朱家角古镇新闻02朱家角镇召开机关民兵连整组点验大会 2018-07-15 2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