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燃科学梦想 体验科技魅力
  6月26日,第四季“星耀珠溪,礼韵水乡”朱家角镇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在北斗西虹桥基地拉开序幕,此次夏令营以“点燃科学梦想,体验科技魅力——同享进博”为主题,来自全镇中小学的约200名学生参与。

  上午,同学们走进北斗西虹桥基地,通过参观学习、聆听科普讲座、制作VR眼睛,感受到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广泛应用,尤其是儿童安全与精准农业领域中的各项高科技成果,体会到了国家科技水平的日益进步、学到科技知识的同时,民族自豪感也油然而生。下午,同学们来到了哈工大人工智能产业园,与智能机器人零距离接触,通过触摸体验无人机、组装、试飞等丰富多彩的科技教育活动,大家不由得惊叹:“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功能真强大!”

  结束了现代化高科技产物熏陶,同学们继续寻访历史足迹,来到青浦博物馆,了解美丽家乡青浦的历史沿革、地理人文等知识,徜徉在青浦发展历史的海洋。

  据悉,朱家角镇将于7月开展“观善卷风光 品竹子文化”常州研学二日营,届时同学们将通过各项与竹子相关的有趣体验,感受竹文化的博大精深。刘中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大调研专版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朱家角镇召开机关民兵连整组点验大会
水岸联盟周年庆暨盟动青浦首次沙龙举办
华为人才公寓项目动迁吹响签约号角
点燃科学梦想 体验科技魅力
点亮角里“微心愿”
角里扫描
朱家角镇开展景区规范管理专项联合整治
朱家角古镇新闻02点燃科学梦想 体验科技魅力 2018-07-15 2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