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大调研专版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研动态
  ▲6月14日,市人大代表民建青浦区委主委、区民政局副局长高峰,区人大代表农工党青浦区委委员、镇经管中心主任丁峰雷、水产村村委委员陈春英、新旺村党支部书记周惠根走进新旺村,与村民代表“零距离”交流,耐心听取村民意见、心声,切实帮助村民反映、解决“民生”问题。

  ▲近日,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副主任吴婷一行来朱家角镇调研“江南水乡古镇”申遗项目。专家们对古镇风貌表示赞赏,对古镇保护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古镇的开发、利用和管理工作,首先要把遗产的保护和保存放在第一位,要不断提高文化遗产保护水平,力求发挥文化遗产在提升人与社会综合文明素质中的积极作用。

  ▲近日,奉贤区海湾旅游区书记王秋萍一行来朱家角镇考察交流古镇旅游及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高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惠锋,镇党委委员吴文娟等领导陪同实地考察了朱家角古镇景区和张马村,并就古镇区旅游管理、社会治理、文化建设、保护开发,以及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打造、生态环境整治等有关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6月19日,区妇联主席张国妹携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来到朱家角镇调研镇、村(居)两级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和妇联工作,镇党委副书记张小英参加调研。张国妹首先肯定了朱家角镇党委、政府对区(镇)妇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张小英表示,妇联要发挥党与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入全镇发展大局中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务进博会、助力创全中贡献女性的力量。

  ▲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由香港中美交流基金会组织的2018年第一批美国媒体人士代表团一行近日来朱家角镇考察古镇历史、农村发展和农民生活状况。来自朱家角镇的各界代表从农业、手工业、商业、旅游等方面向外宾人士介绍了各自从事的行业及对目前状态的感受,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大调研专版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调研动态
镇长来到“家门口”与居民畅谈
大调研,朱家角镇纪委在行动
“紫色海洋”经受大客流考验
“前头屋”里听民意
朱家角城管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朱家角大调研专版03调研动态 2018-07-15 2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