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大调研专版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长来到“家门口”与居民畅谈
栗亚妮
  7月4日上午,朱家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惠锋来到大新街社区,与大新街居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听听居民的诉求,了解百姓生活中的不便。

  座谈会上,居民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老小区内道路破损、雨天积水以及居民区内垃圾清理等问题。有居民提出,随着轨道交通17号线的开通,游客明显增多,汽车站、停车站、招呼站等车子乱停放严重。居民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例如:新风新村旧公房何时改造,老人去医院配药不方便,可供市民日常锻炼的场地不够等。

  乔惠锋仔细聆听居民提出的问题并做详细记录,与大家讨论解决方案,并将问题下达给相关部门进行分析解决。

  此次座谈会讨论热烈,问题多为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畅通了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渠道,为群众反应问题提供了便利条件,对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栗亚妮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大调研专版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调研动态
镇长来到“家门口”与居民畅谈
大调研,朱家角镇纪委在行动
“紫色海洋”经受大客流考验
“前头屋”里听民意
朱家角城管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
朱家角大调研专版03镇长来到“家门口”与居民畅谈 2018-07-15 2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