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8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严李芳 马爽爽 易师
  7月21日早7 点,万隆村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拉开序幕,大红色投票箱摆放在会场中央,镇选举办派出的联络员已将选票送达。万隆村将11组村民选举点放在中心会场——万隆村大会议室,其余15个组在各组小组长家中进行选举。会场中设置了领票处、写票处及代写处,为一些不方便书写的老年人提供帮助。

  8点整,村大会议室座无虚席,选举正式开始,工作人员依次派发选票和笔,村民们认真地在选票上书写自己推选的人员,镇选举办派出的观察员全程在场观察监督。村民们在写完选票后,依次郑重地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在16个投票箱送回中心会场后,工作人员在选民监督下统一开箱,唱票、计票,并公布结果。

  按照区委、区政府文件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的规定,6月7日朱家角镇全面启动了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在历经近两个月的时间里,成立镇指导小组、召开动员会、制定方案、宣传发动、业务培训、选民登记、自荐竞选、派驻联络员观察员、组织选举等主要环节一一落实,全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依法进行,选出了广大村(居)民满意的新一届村(居)委员会成员。

  据悉,7月21日选举日当天,全镇28个村、14个社区居委会全部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严李芳 马爽爽 文 易师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大调研专版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朱家角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全面推动朱家角跨越式发展
张马村WiFi信号“满格”啦
保障进口博览会 角里开展安全大检查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朱家角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2018-08-15 2 2018年08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