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角里人听书有了好去处~~~
角里人听书有了好去处~~~
角里人听书有了好去处~~~
角里人听书有了好去处~~~
角里人听书有了好去处~~~
角里人听书有了好去处~~~
角里人听书有了好去处~~~
     
2018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角里人听书有了好去处
珠溪书场揭牌啦
姚涛
  近年来,镇党委、政府高度关注和重视民生保障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关怀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为了让广大老年人有一个良好的听书环境,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日下午,朱家角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珠溪书场正式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青浦区副区长金俊峰,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施剑文,镇党委书记高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惠锋,区文广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娟,区民政局副局长高峰,镇党委委员吴文娟,副镇长季靓及著名评弹表演艺术家袁小良、王瑾等。

  金俊峰与袁小良为珠溪书场揭牌。

  高健在仪式上致辞,肯定了近年来评弹书场在服务老年人方面的作用,也对今后朱家角镇为老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老服务工作要切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老年人的冷暖、老年人的需要放在心上,想方设法提高服务水平,整合利用各类资源,拓展为老服务的领域和内容,丰富和满足社区老年人不断增长的物质和精神生活需求,真正把为老服务做到老人心坎里,让辖区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施剑文和乔惠锋向珠溪书场老年志愿者代表授予志愿者服装。

  随后,袁小良与王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评弹演出。

  朱家角镇为老综合服务中心,是近年镇党委政府实施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中心是一个提供多样化服务、方便群众办事的为老服务综合体,这里不仅有信息化、便捷化的硬件设施和人性化的管理服务,还将为老年人提供听书、阅读、活动、日间照料、长者照护、助残、康复等多种服务。珠溪书场是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各项服务中最早与老年朋友见面的,这既是为满足老年朋友对于听书的文化需求,也标志朱家角镇在服务市民群众、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风民俗方面进行了新的尝试和探索。

  姚涛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珠溪书场揭牌啦
“行思班”里传出朗朗诵读声
筑牢古镇消防安全防线
缘聚“七夕”
朱家角镇新联会成立一周年
朱家角各村召开新录取大学生座谈
关爱寒门学子,角里企业传递助学接力棒
朱家角古镇新闻02珠溪书场揭牌啦 2018-09-15 2 2018年09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