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9月15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朱家角各村召开新录取大学生座谈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过去,新录取的大学生们即将到新学校报到,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今年,先锋村共有4名应届学生考取本科。8月21日上午,先锋村两委班子同新录取大学生及家长举行座谈。书记陆卫国提了两点希望和建议:一是恭喜学生们考上大学,在步入人生一个新阶段后,仍旧要保持原有的学习态度,将来为先锋村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时刻牢记孝顺自己的父母,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8月22日,李庄村召开新录取大学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准大学生们表示,感谢村里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会牢记村里领导以及长辈的叮嘱,在大学里不仅要学知识,更要学做人、学做事,为将来更好地融入社会。

  据悉,朱家角镇安庄村、山湾村、周家港村等多年来都建立了相关机制,奖励大学新生,鼓励农村孩子积极向上,热爱学习,考上大学,以待他日回报家乡。采编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社区清风
   第05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珠溪书场揭牌啦
“行思班”里传出朗朗诵读声
筑牢古镇消防安全防线
缘聚“七夕”
朱家角镇新联会成立一周年
朱家角各村召开新录取大学生座谈
关爱寒门学子,角里企业传递助学接力棒
朱家角古镇新闻02朱家角各村召开新录取大学生座谈 2018-09-15 2 2018年09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