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湖新村举办“一居一品”邻里节
王玉凤
  9月30日晚,西湖新村邻里节活动在喜庆、欢乐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镇党委宣传委员吴文娟、副镇长季靓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吴文娟向社区居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希望:积极对标,社区党支部要打好主动仗;提升服务,社区党员要争做生力军;文明先行,社区居民要当好东道主。

  活动中,镇领导和西湖新村结对单位代表上台共同开启“为进博会保驾护航”信息球。本次活动以“陆伯伯讲故事”为主线,讲述迎进博期间党支部服务社区,党员服务群众的先进事例。同时以进博党建知识问答和“迎进博”相关文艺节目穿插其中。活动结束后,西湖新村党支部为居民们播放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此次邻里节活动画下了完美的句号。王玉凤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
朱家角镇市民广场体育公园开园
送新兵
朱家角漕平路、漕平支路全线贯通啦
西湖新村举办“一居一品”邻里节
朱家角镇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文体简讯
镇党委解读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朱家角古镇新闻02西湖新村举办“一居一品”邻里节 2018-10-15 2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