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0年03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人大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慰问人大代表
  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福,副主任陶夏芳、胡海民分别来到朱家角镇,开展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并走访慰问了抗疫一线的人大代表们。镇人大主席诸建芳陪同。

  在2月28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明福听取了镇党委书记高健关于疫情期间朱家角镇各项防控措施及基本情况的汇报。朱明福强调,疫情防控检查过程中,决不能松懈手软,必须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落实落细;要发挥好乡镇的属地责任,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要监督企业第一责任人发挥作用,全力推动经济健康发展;要持续关注企业、商铺等产生的劳资纠纷,提前化解信访压力;要补齐社会治理和社会管理的短板,大力支持和推动社会事业发展。会后,朱明福一行走访慰问了区人大代表、经济城总经理汤明根以及市人大代表、万隆村党支部书记张小弟。

  2月29日上午,在镇养护院,陶夏芳听取区人大代表、养护院院长许彩英关于养护院防疫措施、日常运营、政策支持、护工上岗等情况介绍。她强调,老年人是新冠肺炎的高危易感人群,务必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举措,强化生活保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老年人身心健康。在沈巷菜市场,陶夏芳慰问了镇人大代表、菜市场摊位个体户顾蓓,对她在这次疫情中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希望代表们携手共克时艰,履职有行动、为民有温度。

  3月3日下午,胡海民一行走访了区人大代表、水产村党支部书记陈春英,朱家角经济城总经理汤明根,丰泽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桂林,详细了解代表们的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三位代表进行汇报,并积极建言献策。胡海民希望代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人大制度、职能、工作优势,冲在防疫复工前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人大的贡献。采编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来朱家角镇调研走访统一战线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慰问人大代表
区委书记赵惠琴调研走访世鑫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区、镇领导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防疫工作人员
朱家角镇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学雷锋日,让我们一起温暖战疫中的志愿者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区人大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慰问人大代表 2020-03-15 2 2020年03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