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0年03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镇领导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防疫工作人员
  2月26日,区委副书记杨小菁来朱家角镇看望问了第四批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刘天的家属。区卫健委主任饶斐文,镇党委书记高健等陪同。

  杨小菁请家属转达区党委政府对刘天的感谢和问候,希望他在抗击疫情的前线顺利开展工作,做好自我防护,早日平安归来。杨小菁还叮嘱要切实关心援鄂队员家属,让前线同志安心,后方家属暖心。

  连日来,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夏芳分别来到朱家角镇各村(居)委会、路口道口、值勤岗亭等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防控急需物资,带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同时,朱家角镇领导班子也纷纷深入镇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防疫工作,亲切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居工作人员,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人员表示衷心感谢。采编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来朱家角镇调研走访统一战线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慰问人大代表
区委书记赵惠琴调研走访世鑫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
区、镇领导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防疫工作人员
朱家角镇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
学雷锋日,让我们一起温暖战疫中的志愿者
报头
朱家角一版要闻01区、镇领导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防疫工作人员 2020-03-15 2 2020年03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