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0年03月15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副区长顾骏在朱家角镇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袁佳
  3月3日,副区长顾骏携区绿化市容局、区规划资源局、区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来到朱家角镇,就生态廊道、青西地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美丽街区”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乔惠锋,副镇长沈培、季靓、顾晨,镇重大办、规保办、动迁办、社发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顾骏听取了朱家角镇关于生态廊道、青西地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美丽街区”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就各项目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针对生态廊道建设,顾骏指出,朱家角镇涉及的生态廊道量较大,在把握交地数量的同时,要保证交地的“质量”;要把握交地的时间节点;要出台严格措施,为全面施工做好准备。

  针对青西地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建设,顾骏指出,要把握时间节点,提早谋划,着力打造“高颜值”的周边环境,做好施工正常秩序的维护工作。

  针对“美丽街区”建设,顾骏指出,要精细制作“美丽街区”效果图,着重外观的协调;坚持高标准建设,即要达到要求,又要因地制宜;建设工作中,要做好“减法”,做到应拆尽拆,应关尽关;根据朱家角房屋特点制作店牌店招,体现城市品味;实施道路沿线围墙美化、绿化景观等改造,提升“美丽街区”建设效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袁佳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水都新韵
   第04版:人文旅游
   第06版:泰安桥下
   第07版:银杏长廊
   第08版:漕溪拾贝
珠湖社区:战“疫”中的金点子
“疫”不容辞,共撑抗“疫”脊梁经管中心驰援新华村疫情防控
镇纪委:全程监督物资用在防疫一线
副区长顾骏在朱家角镇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工业园区·镇支援队:众志成城共战“疫”
朱家角古镇新闻02副区长顾骏在朱家角镇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03-15 2 2020年03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