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专版/大学城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魔系APP撒开玩 魔都就要“抖”起来
  要说魔都大学里最魔性的APP,肯定要数抖音啦——每天机不离手,“抖”不离口,跟着小哥哥、小姐姐发掘城中超IN的热事。只是,想放心大胆地刷抖音,但又怕流量噌噌噌地飞走,怎么办?

  上海移动“魔魔哒卡”早就为魔系青年想好啦: 办理“魔魔哒卡”就可以免费享受每月30GB“任我嗨”娱乐流量,支持十大主流APP: 不仅抖音可以放心刷,还有爱奇艺、微博、咪咕视频、咪咕音乐、网易云音乐、百度浏览器、百度地图、百度贴吧、今日头条等当下超热门APP任你玩,这才是真正的大学生活“任我嗨”!

  注: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不限量:不同档位套餐流量超出相应范围后限速不限量。活动详询上海移动营业厅、校园服务点或10086热线。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03版:大学城/象牙塔
   第04版:专版/大学城
   第05版:大学城/专版
   第06版:校园风/大学城
   第07版:大学城/专版
   第08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10版:专版/大学城
   第11版:大学城/象牙塔
   第12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13版:大学城/专版
   第14版:专版/大学城
   第15版:大学城/专版
   第16版:专版/大学城
魔系APP撒开玩 魔都就要“抖”起来
大学生版专版/大学城14魔系APP撒开玩 魔都就要“抖”起来 2018-08-31 2 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