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大学城/专版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管你是哪个系 来了就是魔系
  新一届新生就要到魔都的大学报到,什么是闯魔都的“必备品”?当然就是不限量的手机卡啦,大学生活无论是学习、社交还是娱乐,都离不开上网,而上海移动为魔都新生准备的“魔魔哒卡”,包含了手机上网和通话的海量资源,让大家在大学放胆去造!

  流量方面

  “魔魔哒卡”每月包含90GB超大流量:首先是20GB全国流量,走到祖国各地都能用,放假回老家也能肆意哦。其次是40GB校区流量,这部分流量在上海的各大高校区域通用,教室、宿舍、体育场、食堂,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使用。再者,这次上海移动全新推出的“任我嗨”娱乐流量,也首发在此次“魔魔哒卡”的阵容,抖音、爱奇艺等十大魔系APP任你刷。

  通话方面

  只要是上海“魔魔哒卡”的用户,都可以与他们畅聊。还可以建立一个家庭群,与远在外地的父母家人免费互打!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03版:大学城/象牙塔
   第04版:专版/大学城
   第05版:大学城/专版
   第06版:校园风/大学城
   第07版:大学城/专版
   第08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10版:专版/大学城
   第11版:大学城/象牙塔
   第12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13版:大学城/专版
   第14版:专版/大学城
   第15版:大学城/专版
   第16版:专版/大学城
不管你是哪个系 来了就是魔系
大学生版大学城/专版07不管你是哪个系 来了就是魔系 2018-08-31 2 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