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专版/大学城
     
本版列表新闻
~~~上海移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通信服务
     
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品质服务在身边 校园生活新开始
上海移动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通信服务
夏日高温期间,上海移动宽带安装人员依然一丝不苟地做好户外布线工作
■ 烈日下,上海移动宽带安装人员的工作服已被汗水浸湿
  5G时代即将到来,运营商竞争不仅“拼建设”、“拼价格”,更注重“拼服务”。作为上海本地通信运营商的主力军,上海移动不断升级、优化服务品牌,为客户打造幸福满满的移动通信生活。从“提速降费”送实惠、坚守岗位保通信,到每一年的校园新生福利大放送。上海移动的通信人始终如一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网络服务,确保每一位客户都获得良好信息消费体验。

  提速降费走在前 

  共筑美好生活

  近年来,中国移动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发挥自身在实现信息惠民、拉动信息消费、促进创业就业、推动经济升级方面的作用,推出系列降费举措,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优惠的移动信息服务。2015年初到2017年底,中国移动手机上网流量单价降幅约80%,累计惠及27.7亿人次。2017年9月1日,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惠及客户超过3亿。今年7月1日,中国移动全面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不含港澳台地区),客户的本地、省内流量资源的使用范围将自动扩大至国内范围。

  下一步,中国移动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在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同时,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加强产品和业务创新,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服务,促进薄利多销,让客户和企业切实受益,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上海移动为进一步满足用户美好通信生活的需求,已连续多月每月举行“提速降费体验日”系列活动,使“让利于民”的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上海市民。每月开展的特色主题惠民活动,已获得无数市民好评。5月“提速降费日”上,用户0元就能体验全国流量不限量,可谓业内良心;6月,上海移动更是将“世界杯”与“提速降费日”结合,“21GB全国流量免费领”活动助力市民用户随时随地流量看球互动。7月,免费领取一根百兆包年宽带及打包相送的家庭信息化产品,让客户的家庭数字娱乐生活再次升级。上海移动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基础,积极推出“提速降费”相关举措,让每一位移动客户都能充分享受到信息惠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坚守岗位战高温

  打造优质宽带

  每年的校园新生报到日,都是申城的“烧烤季”。台风过境,上海的高温再次火力全开。清晨起来,上海的实时气温图已是一片“橙色”,各区县气温不断“由橙变红”,向35℃高温线发起冲击。

  再高的气温、再恶劣的天气,也丝毫不影响移动人工作的步伐。小方是一名普通的移动宽带装维员,在这一年四季最热的季节,他照样骑着电瓶车在烈日下穿梭。与用户沟通、布线、测试、开通或者移机,像每个宽带装维员一样,小方每天都一丝不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近年来,上海移动家庭宽带发展迅猛,安装工作量也随之增加,就拿周末来说,小方平均每天装机量已经达到7单。尽管有电瓶车代步,小方也总能凭借2万步的骄人成绩占领朋友圈许多人的封面。为了满足市民对移动光纤宽带网络的需求,一群像小方这样的中国移动装维员工,每天走街串巷,风雨无阻,无论装机的条件有多么困难,总能专业、高效地为客户接通宽带。

  近年来,上海移动大力推进宽带建设进程。据相关数据显示,上海移动的宽带目前已经覆盖全市5000多个小区,预计到年底,小区覆盖率可达80%。目前,上海移动的校园宽带资源也已覆盖部分上海高校,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办理上海移动校园宽带。上海移动始终致力于打造“品质领先”的家庭宽带,建立“任职要求、能力培养、能力认证”三位一体队伍建设体系,重点抓好自有和代维两支队伍建设,实现管理能力和装维能力双提升。上海移动还为众多装维人员配置专门的手机APP,支持业务流动办理,同时,实现宽带办理社区化,即“即办即装、即报即修”全面提升装维效率。新生报到的热情就如这夏日艳阳一样火热,而上海移动的装维工作,也将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热情,将校园宽带服务,第一时间送到学生寝室。

  热情洋溢迎新生

  解锁暖心服务

  “我们全心全意,愿您10分满意”——从2G时代开始,这句服务口号和移动人的微笑就一直伴随着广大移动用户了。而每年开学季,上海移动还会走进各大校园,将最优惠的套餐、最优质的服务送到莘莘学子身边。

  为了满足同学们多样化需求,每一年上海移动都根据高校的不同需求,推出不一样的个性化新生通信大礼包。前期,校园营销团队积极与校方沟通,根据新生规模、网络资源、渠道覆盖情况,作出让新生更受惠的服务方案。炎炎夏日来临,移动大哥哥大姐姐们送服务上门啦!在美丽的大学校园里,迎接新生的不仅仅是充满未知和梦想的大学生活,更是上海移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和一份份超优惠的移动通信产品。在校内的移动服务点,学生用户可以领号码、办宽带、充话费,还可以咨询各种各样的手机使用问题,针对一些复杂问题,校内的移动工作人员还可以通过联动附近的中国移动营业厅及时响应,确保新生从选号到办理全程能享受细致高效的“一条龙”服务。

  十几年来,上海移动校园现场的迎新人员就一直在线,迎来送往了一批又一批的大学新生。他们的服装从“移动”蓝、“动感”橙再到“And”红,他们推荐的业务在升级,他们的宣传口号在改变,但始终如一的,是上海移动为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网络和服务的真心。2018年迎新季再次来临,上海移动的校内热情服务将再次起航,为大家的大学生活送上一个美好和难忘的开始!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03版:大学城/象牙塔
   第04版:专版/大学城
   第05版:大学城/专版
   第06版:校园风/大学城
   第07版:大学城/专版
   第08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10版:专版/大学城
   第11版:大学城/象牙塔
   第12版:象牙塔/大学城
   第13版:大学城/专版
   第14版:专版/大学城
   第15版:大学城/专版
   第16版:专版/大学城
品质服务在身边 校园生活新开始
大学生版专版/大学城10品质服务在身边 校园生活新开始 2018-08-31 2 2018年08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