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生活备忘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益慈善促中印民间文化交流
  9月11日,“中印宇宙公益艺术奖学金”项目在上海亲和源老年公寓启动。首批参加本项目的来自印度国际美术学院的10位学生,也来到了亲和源老年公寓,共同见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的10天里,这批印度学生将融入到中国老人的生活,向老人们交流和学习中国文化,制作和品尝中国美食,参观和游览具有中国特色的艺术场馆等活动。

  2016年12月17日,“中印宇宙公益艺术奖学金”项目由上海亲和宇宙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印度国际美术学院的三方代表在香港共同签署。国际美术学院成立于2000年5月份,向弱势群体的印度学生提供艺术、设计和电影教育。目前,该学院有450多名学生学习时尚设计、纺织品设计、美术和实用性艺术等专业。学院如今与两家英国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皇家绘画学校和伦敦艺术大学。该学院同时与瑞士最大的艺术大学苏黎世艺术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项目的承办地是亲和源集团旗下的亲和源康桥老年公寓、亲和源?康桥爱养之家和亲和源?桐乡爱乐之家,以及上海及周边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场馆。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案例·产业
   第05版:家庭计划
   第06版:家居生活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太太厨房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小楼书香
   第16版:广告
龙东大道“提速”直通浦东机场
让数据多跑腿 让群众少跑腿
杏花楼再创新:“椰皇流心月饼”问世
中国药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成功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交易代码变更
公益慈善促中印民间文化交流
广告
家庭周刊生活备忘03公益慈善促中印民间文化交流 2017-09-13 2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