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两性私语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越感毒害婚姻
  老公在五百强企业任高管,经常大手大脚以示他有多优越,儿子过生日,他买了一架无人机作为礼物,全然不顾我下岗在家,晚饭时我的怒火终于爆发了:“你觉得自己赚钱多很了不起吗?”好好的一顿生日宴,就这样不欢而散。

  优越感就像婚姻里的毒药,只有远离它,婚姻的小船才有可能驶向白头偕老的彼岸。

  我现在每天脑子里经常冒出“离婚”的念头,因为自从我们去年结婚以后,我觉得他越来越不爱我了,我也对他越来越冷淡,连性生活也了无生趣。

  随着时间的推移,多巴胺的分泌量在热恋期过后就会急剧下降,最明显表现是不那么“关心”对方了。这时若女性不懂得“床头打架床尾和”的道理,她很可能以性来要挟或惩罚对方,这样的结果肯定使整个婚姻全面崩溃。

  我终于结婚了,对自己选择的爱人从心里感到满意和快乐。但是,婚后的我们在床上多了平淡,少了激情,这让我有几分黯然神伤。

  女性性满足的三要素是技巧、时间和情绪。女性与伴侣情深意切时,就易于性唤起,也易于达到性高潮。性兴奋不仅表现在肉体,也发生在大脑中。婚后,恋爱时那种绚烂多彩的幻境突然消失,这时候需要夫妻进一步加强情感的交流。

  我发现我迷恋上了在网上找恋人。工作累了的时候,我就会去一些网站,找人聊天来放松心情。这样长此以往会不会对现实中的爱情有影响?

  你用真实的心境去回应网上的虚拟世界,所得到的回馈往往是失望大于希望。而有些人利用网络的隐匿性来进行不正常的活动,这让那些沉溺于此的人像染上毒瘾一样难以戒除,影响到现实生活。

  听很多人说过,性在婚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可是我觉得情感更为重要。到底婚姻中什么才最不可或缺?

  爱情、婚姻与性的优点分别是真挚、亲昵、激情,缺点分别是空洞、束缚、不受法律保护。若把这三要素看成是一个三角形,只有三点成面才能稳固。必须把这三个角的优点全部吸纳的时候,我们才能获得一个成熟、完美的爱情和婚姻。

  他的工作非常忙,这使得我们夫妻间聚少离多,所以一旦见面,就很希望能尽快进入主题,拥有开心的轻松一刻。有什么好方法吗?

  你们下午就打电话约好,回家后再进—步暗示,然后在悠扬的轻音乐中一起喝上少许含酒精的饮料,相互按摩,共同淋浴……争取急迫而强烈要求所达不到的性唤起作用。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食林大观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旅游休闲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健康讲堂
   第16版:名人生活
美国学校对性骚扰零容忍
优越感毒害婚姻
美国反性骚扰立法
美国职场性侵普遍
路边猥亵儿童有罪
遭遇性骚扰,怎么对他说
家庭周刊两性私语14优越感毒害婚姻 2018-05-16 2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