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旅游休闲
     
本版列表新闻
~~~白玉兰酒店品牌旗舰店迎客
~~~白玉兰酒店品牌旗舰店迎客
~~~白玉兰酒店品牌旗舰店迎客
~~~白玉兰酒店品牌旗舰店迎客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花香 明日生活
白玉兰酒店品牌旗舰店迎客
  最近,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旗舰店——上海锦江乐园店迎客了!作为当年首家“锦江之星”,经过21年“经济型酒店”的实践,现在华丽转身为“优选服务酒店”,受到业界关注。一场“今日花香 明日生活”的盛典,吸引了业内外宾朋。

  历史性地标的华丽转身

  新开业的这家店的前身是锦江之星锦江乐园店,被业内誉为中国连锁酒店的原点,承载了非同寻常的历史意义。

  区别于经济型酒店,白玉兰顺应消费升级的市场需求,突破传统,在酒店装修风格上与当地文化进行融合,凸显独特的人文情怀,体现了白玉兰品牌“一城一店一品”的特点。以锦江乐园店为例,在设计的过程中就注入上海这个国际大都市的符号,流畅的线条、简约的色调、以IP人物玉先生和兰小姐这对CP组合为品牌形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最终呈现出“灵动空间”这一具有城市会客厅功能的设计亮点。随着上海锦江乐园店的开业,“白玉兰”品牌将秉承“用心,为你更好”的品牌理念,以“灵动空间、优选舒适、健康时尚、真挚匠心”的品牌亮点,让用户的出行旅宿不再单调乏味,成为用户眼中独具特色的时尚人文酒店品牌。

  合作构筑智能酒店新生态

  在发布会上,白玉兰和WeHotel齐程网共同启动打造智慧酒店的合作,双方将基于品牌、技术、会员等资源优势,共同构筑全新酒店生态圈。此次,白玉兰不仅为新开业的锦江乐园店配置了前台自助值机、客房派单系统、电子房卡等WeHotel智能酒店系统,还上线发布了WeHotel齐程网为其精心制作的白玉兰品牌官网。未来,白玉兰将凭借WeHotel齐程网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智能酒店解决方案和全球超一亿优质会员资源共享,为酒店客人提供全流程智能住宿体验,为酒店实现过程管理的可视化和运营数据的可追溯,在有效降低人工和管理成本的同时,持续提升酒店运营效率。

  异业品牌共建酒店精致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白玉兰与爱奇艺、汪裕泰茶叶、瑞幸咖啡等品牌宣布携手打造“白玉兰酒店精致生活”。各方共同认为,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用户在出行旅宿过程中除了关注睡眠、网络等核心诉求外,更会关注住宿空间的视觉设计格调、办公娱乐场景的多样性和舒适性,越来越年轻化的用户对于个性彰显的诉求也不容忽视,“一城一店一品”的设计亮点,丰富的异界品牌接入,赋予了酒店公共空间集社交、办公和休憩于一体的功能。

  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昝琳女士表示:通过与来自不同行业的品牌进行合作,将共同构建白玉兰品牌生活圈,以酒店空间为核心,围绕娱乐、办公、社交功能,提升用户在酒店逗留期间的旅宿体验。白玉兰是强调精致生活的优选酒店服务品牌,在未来将会与更多来自其他行业的品牌进行合作,践行酒店精致生活的品牌理念。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情理·产业
   第07版:家居生活
   第08版:生育关怀专题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缘分对接
   第16版:名人生活
今日花香 明日生活
滨湖风情 不负夏日
中华源头 壮美山水
“奔跑嘉年华”欢乐谷收官直播
家庭周刊旅游休闲11今日花香 明日生活 2018-07-11 2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