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缘分对接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让她永不变心这8个绝招学起来
  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男人会出轨变心,女人也会。但是女人变心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男人对她们不够好。如何能让你的女人永远不变心呢?

  1.每天尽可能的多拥抱她,即使她嫌弃你一身臭汗也不怕,因为她心里是甜的。

  2.在适当时候或心情愉悦的时候,总是真诚地对她说:“我爱你!”“爱你的一切!”“我们在一起真快乐!”。

  3.家务永远是令人头疼的,主动和她分着做,并抢着炒菜。不管你做得多难吃,只有她会面不改色吃下去,有时间尽量陪她一起吃饭,有研究表明一个人吃饭容易得胃病。

  4.她的生日,各种节日,纪念日,你不大张旗鼓庆贺也罢,但是要记得送礼物给她;你不送礼物也罢,但是要请她与你共度晚餐;你不请她吃饭也罢,但要记得带束花给她;你嫌送花浪费也罢,那就给她买点她喜欢的小零食;你不买零食也罢,但要记得电话问候一下,最不济也要发个有意义的短信给她。

  5.有空,不累,就陪她逛逛街,千万不要拿男人都讨厌逛街当借口,总觉得那是有些男人的阴谋,你不愿陪是吧,呵呵,殊不知那些制造阴谋的男人正等候时机呢!

  6.自己的女同事,女性朋友,若有机会就介绍给她认识,千万不要来个电话就躲起来接听,和别人暧昧的谈笑,装得自己多受人欢迎似的!这只是小男人不成熟的表现,大方地让她了解你的朋友圈,只会让她更加地信任你!

  7.勇敢地担负起养家的责任,不论她是独立型还是小鸟依人型的,即使她现在同你一样工作着,每月拿或多或少的薪水,你也要把自己当作家里的顶梁柱!

  8.她想学习知识提升自己的时候,尽量地鼓励她,为她创造条件,并且自己也要变得积极,同她一起进步,她学得越多越自信越有内涵,你也会少了许多女人胡搅蛮缠的烦恼。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申城纪实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情理·产业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居生活
   第16版:名人生活
想让她永不变心这8个绝招学起来
“单身综合征”的症状有哪些
同时爱上两个人怎么办
自己给自己安全感才最靠谱
家庭周刊缘分对接07想让她永不变心这8个绝招学起来 2018-08-08 2 2018年08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