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申城纪实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宝镇积极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倡导科学避孕的理念,降低非意愿妊娠,切实保障育龄人群的生殖健康,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七宝镇组织开展以“高效避孕、孕育健康”、“为爱服务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9月26日上午,七宝镇卫计办携手镇爱卫办、红十字会、食安办、科协及禁毒办等多个部门开展联合宣传活动。

  七宝镇卫计办在活动现场向全镇育龄群众宣传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高龄孕妇生殖保健和生殖健康知识,发放计划生育政策、计划生育奖励、避孕知识知情选择等宣传资料,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及宣传小礼品等。卫计办还特别设立了国家避孕药具展示箱,计生专员全方位为居民们介绍了现阶段的各种避孕药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的知晓率、可及率和满意率。到达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今后,七宝镇卫计办会继续将科学避孕及生殖健康理念、知识和相关服务信息纳入卫生计生各类宣传活动中去,实现宣传常态化,切实提升育龄人群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的意识,降低非意愿妊娠。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申城纪实
   第04版:申城纪实
   第05版:申城纪实
   第06版:申城纪实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家庭计划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旅游休闲
   第12版:旅游休闲
   第13版:养生保健
   第14版:健康讲堂
   第15版:家居生活
   第16版:名人生活
当“幸福课程”遇上“慧雅阅读”
小小滚灯娃 炫舞大世界
七宝镇积极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内江路二小组织学生体验马术活动
描绘公益蓝图 共创美好家园
中华职业学校举行纪念黄炎培先生诞辰140周年暨建校100周年主题活动
遗失声明
家庭周刊申城纪实06七宝镇积极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2018-10-10 2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