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家庭计划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玩抖音、赢奖金,集结“爱的礼物”
黄瑞服
  为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普及生殖健康知识,与时俱进地用多媒体等各种渠道提高健康知识宣传的手段和质量并扩大影响力,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家庭计划指导服务站根据区人口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关于开展“爱的礼物”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组织南、中、北块居委的药具干部积极参与评选活动并在街道等微信公众平台宣传动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短视频的征集活动。

  日前,黄浦区瑞金二路街道社区服务办在街道微信公众平台以“玩抖音、赢奖金,集‘爱的礼物’”为题大力宣传此次抖音短视频评选活动;家庭计划指导服务站将16个居委分成南、中、北三个块,动员三个块组发挥集体智慧参与活动:北块药具干部将各自平时拍摄的免费避孕药具及健康知识宣传工作的照片集结起来剪辑成抖音视频;中块和南块居委也是将平时工作的亮点拍成短视频,街道鼓励居委药具干部个人制作抖音“爱的礼物”短视频参加,每个块组仔细寻找工作中的素材认真制作抖音视频,目前三个块组都已完成并在抖音APP进行作品发布。

  通过参与此次“爱的礼物”抖音短视频征集活动让很多药具干部拓宽了宣传思维和渠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新颖、多样、可视化的表达形式宣传传播生殖健康理念和免费避孕药具工作。

  通讯员 黄瑞服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关注
   第03版:生活备忘
   第04版:家庭计划
   第05版:申城纪实·教育
   第06版:情理·案例
   第07版:缘分对接
   第08版:家居生活
   第09版:大手小手
   第10版:妈咪宝贝
   第11版:太太厨房
   第12版:健康讲堂
   第13版:专刊
   第14版:两性私语
   第15版:家庭收藏
   第16版:名人生活
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
玩抖音、赢奖金,集结“爱的礼物”
崇明区东平镇开展计生早市宣传活动
宝山区淞南镇开展“健康家庭母婴健康”宣传服务
金山区朱泾镇举办“科学避孕呵护健康”宣传活动
奋战“利奇马” 居民保平安
闵行区古美路街道开展免费药具服务工作培训
暑期“三合教育”助孩子健康成长
家庭周刊家庭计划04玩抖音、赢奖金,集结“爱的礼物” 2019-08-14 2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