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互动/新民健康
     
本版列表新闻
~~~仅限2天!原九院种植牙专家面对面、个性化为缺牙患者排忧解难
~~~仅限2天!原九院种植牙专家面对面、个性化为缺牙患者排忧解难
~~~仅限2天!原九院种植牙专家面对面、个性化为缺牙患者排忧解难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舒适、稳固处理缺牙才是“真实惠”
仅限2天!原九院种植牙专家面对面、个性化为缺牙患者排忧解难
叶雪菲
扫二维码报名 获取更多惠民信息
  叶雪菲

  “龄”,年也,从齿,令声。我国汉字音形结合,“龄”,左为“齿”,右为“令”,足见牙齿与健康长寿密不可分。而现实生活中,很多中老年人因为牙齿缺失,硬的啃不动、劲道的嚼不了,勉强吃下的软食还得忍受“塞牙、疼痛”的尴尬,并要承受面颊凹陷显老、发音不清、牙槽骨萎缩(再处理缺牙有难度)、邻牙倾斜松动、胃肠病等诸多痛苦。

  缺牙老病号的担忧: 摘取繁琐、牙龈易肿痛

  很多“缺牙老病号”反映了对缺牙处理的担忧。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王申表示,有些处理方式,部件多、体积大直接压在牙床上,咬东西时间长了容易把牙龈磨肿、磨痛,吃饭费劲不说,还容易塞牙;而另一些方式则需要磨掉相邻的好牙,向两边的好牙借力,患者总是担心好牙也跟着松动,牙齿越掉越多。

  嘴巴不是试验田

  别掉入缺牙处理失败陷阱

  王申提醒广大读者,牙齿是人体健康的第一道门户,不能把自己的口腔当做试验田,不要轻信低价陷阱。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以及负责任、经验丰富的专家,才能真正拥有口腔健康。处理缺牙也不能只图近期效果,长期地、个性化地成功处理缺牙才是真实惠。

  模拟真牙,不伤牙龈

  更优的处理方式带来福音

  “我之前特别怕疼,也怕折腾,一直不敢来处理缺牙。却总盼着有一种舒适的方式能一下就处理好缺牙,立刻想吃就吃、任性咀嚼。”

  王申表示,目前舒适、快捷、坚固耐用的缺牙处理方式越来越得到患者的喜爱,马上获得真牙般有力的咀嚼感受已经能够实现。所以,缺牙者不用担心处理过程中会很疼或是过程来回折腾。

  新的处理方式持久耐用不需要定期更换,它能与口中剩余的牙齿完美咬合,坚固稳定,更能感受食物的美味,还原真牙般的咀嚼感受。适合单颗、多颗缺牙,半口甚至全口缺牙的中老年朋友。

  ■特邀专家简介

  王  申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硕士,2003至2013年在上海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种植科任职,专业从事种植及修复工作10余年。上海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中华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瑞士straumann种植培训讲师,多次赴瑞士、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进修。擅长微创种植、即刻种植、All-on-4种植技术。

  国际种植大咖见面会火热报名中 仅限2天,爱牙专项基金申领开启

  为给中老年朋友带来更新、更时尚的口腔健康资讯,新民健康携手四川圣贝慈善基金会、原九院种植牙专家等开展大型爱牙活动,让惠民举措落到实处。活动举办以来,已有数百缺牙市民积极参与,为保证专家面对面活动质量,现特定2天活动日专门接待新民健康报名读者。如果您有牙齿松动、牙齿缺失、假牙佩戴不适、烤瓷牙失败等情况,请抓紧宝贵机会,尽快报名参加,更有惊喜爱牙好礼等着您!

  ■活动时间:6月23日、24日

  ■活动内容:

  1、权威原九院种植专家一对一宣教答疑

  2、免费领取口腔护理套装(牙刷等)

  3、申领爱牙专项基金(最高可享3940元)

  4、扫二维码报名获赠精美牙刷、牙线

  ■报名方式

  报名热线:021-62476396

  或编辑短信“牙齿+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18121287952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砥砺奋进的五年
   第A05版:砥砺奋进的五年
   第A06版:随笔/评论
   第A07版:上海新闻
   第A08版:上海新闻
   第A09版:科创上海
   第A10版:新民邻声/上海新闻
   第A11版:财经新闻
   第A12版:中国新闻
   第A13版:国际新闻
   第A14版: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文娱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阅读/连载
   第A21版:军界瞭望
   第A22版:军界瞭望
   第A23版:广告
   第A24版:互动/新民健康
舒适、稳固处理缺牙才是“真实惠”
夏季心血管病高发 夏至将至,谨防上火伤“心”
本报信息
新民晚报互动/新民健康A24舒适、稳固处理缺牙才是“真实惠” 2017-06-19 2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