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上海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下周三开幕~~~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下周三开幕~~~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下周三开幕~~~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下周三开幕~~~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下周三开幕~~~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下周三开幕~~~
     
2019年03月2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下周三开幕
打造“全球时装新品首发地”
张钰芸
  本报讯 (记者 张钰芸)既为国际知名高端品牌来沪首发新品提供舞台,也扶持本土原创设计进阶生长。作为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突破口和城市时尚形象的新名片,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7日起举行。昨天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主任尚玉英和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主任、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共同为上海时装周商标发布进行揭幕。

  逾3000品牌

  去年在沪首发新品

  据市商务委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国际品牌在上海共新开首店835家,其中全国首店301家,占全国半壁江山。在“首店经济”持续领跑全国的同时,上海建设全球新品首发地也取得显著成效,超过3000个品牌在上海首发全球新品,于去年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发新品超过5000件。在即将到来的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全球时装新品上海首发”将得到进一步的集中呈现。记者了解到,本季开幕秀由Reebok锐步担纲,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秀场进行全球新品首发。

  上海不仅是国内独立设计师最为集聚的城市,更集结优势资源,建立起从初创型独立品牌,向中高端成熟设计品牌进阶成长的梯度生态链条。因此一批新锐设计师也被加入本次上海时装周的官方日程。

  而为实现持续打造亚洲最大订货季的目标,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还联合时堂、Ontimeshow、DFO、Alter、Tube、not Showroom六大各具特色的时尚贸易平台,形成时装周商贸体系,集聚来自30多个国家超过1100个服装服饰品牌,在中心城区的各大地标场所同期举办订货交易会。

  “上海时装周”

  已注册品牌商标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还宣布,上海时装周在今年初正式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成为国家注册品牌商标。有业界人士表示,这一里程碑式的成果既是对上海时装周平台价值的认可,也体现了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和政府进一步推动优化城市营商环境的决心。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广告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要闻
   第A06版:要闻
   第A07版:要闻
   第A08版:上海新闻
   第A09版:综合新闻
   第A10版:社会新闻·广告
   第A11版:国际新闻
   第A12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A13版:文体新闻
   第A14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5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6版:体育/文体新闻
   第A17版:夜上海
   第A18版:夜光杯
   第A19版:夜光杯
   第A20版:汽车周刊
   第A21版:汽车周刊/车界车市
   第A22版:新民健康
   第A23版:新民健康/互动
   第A24版:医技/新民健康
   第ZF01版:中缝4-21
   第ZF02版:中缝12-13
打造“全球时装新品首发地”
上海桃花节周六开幕
真实与谎言
无人奶茶店 90秒制冰茶
受惠企业:“没想到当场可领证”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区域形象标识(LOGO)和区域形象宣传口号征集公告
新民晚报上海新闻A08打造“全球时装新品首发地” 2019-03-20 2 2019年03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