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互动/新民健康
     
本版列表新闻
~~~本周末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牙健康公开课,院长级种植专家科普“快、准、精、微”种植新理念
~~~本周末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牙健康公开课,院长级种植专家科普“快、准、精、微”种植新理念
~~~本周末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牙健康公开课,院长级种植专家科普“快、准、精、微”种植新理念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植骨也能安心种牙,早种早享“口福”
本周末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牙健康公开课,院长级种植专家科普“快、准、精、微”种植新理念
叶雪菲
吴海波
汪廷乐
  叶雪菲

  都说好牙才有好口福,牙槽骨条件差、身体耐受性差、传统种植漫长的修复周期等却让许多缺牙老人在寻求重享“口福”的路上困困重重。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种植技术得到了极大突破,为缺牙患者带来全新体验。本周末,上海市老年基金会携手院长级种植专家团举办“牙齿健康与种植牙”公开课,带您走进“快、准、精、微”种植新理念。凡成功报名并到场的读者,还可享现场听取专属个性化口腔修复建议。

  人工智能数字系统支持 从检查到方案“一步成型”

  牙槽骨骨量不足、高龄、修复周期长,让许多缺牙老人面临着想种而不能种的尴尬“境遇”。而人工智能数字系统的出现,让种牙变得更高效、便捷。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吴海波介绍说,有了强大智能数字系统的支持,从检查拍片到方案设计只需短短几分钟就可完成。通过扫描,系统会马上记录缺牙者牙槽骨的各项数据,并在电脑上建立一个数字化的模型,种植医生能够通过数字模型进行方案设计,快速呈现出种植的位置、角度、方向、直径和颗数,无需漫长的前期沟通时间和等待周期。

  种牙更便捷更舒适 牙槽骨萎缩也能舒适种牙

  全新升级的人工智能数字化种植技术,不仅让种植修复的周期更短,也使种牙变得更加便捷舒适。种植过程中无需切开、翻瓣等,切口小到肉眼几乎看不见,通过3D可视化技术手段和3D打印技术,不但能精准植入植体,还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开神经、血管位置,手术过程舒适,患者几乎感觉不到疼痛。只要符合条件,即使是高龄、牙槽骨萎缩的患者也能不植骨舒适种牙。

  缺牙修复要趁早,早种早享“口福”

  资深修复专家、知名疑难种植修复大咖汪廷乐表示:人工智能数字化种植技术带来的新进步,让当天种植当天用成为常态。符合条件的缺牙者,从种植再到戴牙,一天就可完成。因此,广大读者朋友们一旦出现牙齿缺失请尽快到医院修复,不要一拖再拖,早种早享“口福”,而且费用、痛苦也是极少的。

  全城征集种植疑难病例

  报名可享专家团个性化牙缺失方案制定及质量保健指导

  本周六,上海市老年基金会“缺牙老人公益援助活动”暨牙健康公益讲座将在沪上火爆开讲,院长级种植专家吴海波、知名疑难种植修复大咖汪廷乐将现场为广大缺牙者科普种植新理念,成功报名的读者可享专家团个性化牙缺失修复建议,缺牙、牙松动、牙周等高质量保健指导。

  活动时间:8月17日(周六)

  1

  种植专家团缺牙处理新方式解析

  2

  高疑难种植案例分享,科普“快、准、精、微”种植新理念

  3

  种植专家团面对面答疑解惑

  4

  免费个性化缺牙处理建议

  5

  缺牙、牙松动、牙周等高质量保健指导

  报名方式:

  拨打上海市老年基金会工作室爱牙热线021-62999939

  ■本期特邀专家

  吴海波

  口腔主治医生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知名口腔连锁机构副院长

  GIAMID全球微创植牙学会讲师

  汪廷乐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硕士

  ICOI国际种植牙协会会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美国罗马林达大学口腔种植在职硕士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牙学院访问学者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要闻
   第A05版:上海新闻
   第A06版:上海新闻
   第A07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A08版:长三角/中国新闻
   第A09版:阳光天地
   第A10版:国际新闻
   第A11版:文体新闻
   第A12版:文娱/文体新闻
   第A13版:文体新闻/体育
   第A14版:夜上海
   第A15版:夜光杯
   第A16版:夜光杯
   第A17版:新民旅游
   第A18版:新民旅游·广告
   第A19版:旅游资讯
   第A20版:旅游资讯
   第A21版:旅游资讯
   第A22版:旅游资讯
   第A23版:旅游资讯
   第A24版:互动/新民健康
不植骨也能安心种牙,早种早享“口福”
全市征集50名静脉曲张患者
本报信息
新民晚报互动/新民健康A24不植骨也能安心种牙,早种早享“口福” 2019-08-13 2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