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星访问
     
本版列表新闻
     
2014年04月0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光逸揭秘韩国艺人制度
孙静竞
  文/孙静竞

  一手打造出人气韩流组合FTISLAND和CNBLUE的韩国FNC Global Training Center(FNC全球艺人培训基地)近期与2014亚洲时尚盛典合作,将挑选出年轻出色的新秀艺人,赴韩参加艺能培训。 

  FNC的负责人高光逸理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从今年开始正式向中国招募有才华有梦想的年轻人,希望有更多的优质新秀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 

  你曾经制作过《浪漫满屋》、《罗曼史》等电视剧音乐专辑,觉得这几年韩国电视剧音乐专辑的发展有哪些变化? 

  高光逸:我们可以看到有越来越多的优秀艺人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主题歌,比如郑容和、李弘基等。这也使得现在的韩剧除了剧集本身,电视剧音乐专辑也受到了众多年轻粉丝的喜爱。 

  现在的明星艺人越来越有实力了。当然,演技是要一步步磨练出来的。我们发现已经有不少孩子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演技,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向大家证明自己的才华。 

  你近期最喜欢哪部韩剧的主题歌? 

  高光逸:当然是李弘基主演并演唱的《百年的新娘》的主题曲《尚未能说出口的话》。 

  CNBLUE在你眼中是怎样的组合?未来发展会如何? 

  高光逸:他们还没出道的时候,就经常在FNC里泡着。我所认识的CNBLUE是四个非常帅气、非常努力、非常有才华的孩子。 

  他们有现在的成就,和他们一如既往不断的努力练习有着很大的关系,很高兴CNBLUE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 

  我相信CNBLUE肯定会更加出色,今年推出的《Can’tstop》就给我耳目一新的感觉,希望中国的粉丝能继续给他们支持。 

  FNC会为中国的年轻人带来什么样的机会? 

  高光逸:FNC一直以挖掘和培养高素质的新人新星为最高目标。作为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超级大国,中国应该不缺乏有潜力的孩子。只是还没有太多机会和平台让这些孩子去展现自身的才华,或者由于未能及时得到系统而专业的训练指导,没能达到应有的高度。 

  FNC将通过长久以来累积的专业艺能训练体系和丰富的练习生训练经验,以及自身拥有的庞大的经纪公司网络,为广大怀有梦想的年轻人,架起一座通往梦想的桥梁。特别是让更多的中国孩子梦想成真。 

  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一直在我们的计划之中,我们也正在与中国的合作方商讨相关事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给各位好消息。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星访问
   第03版:话题
   第04版:话题
   第05版:广告
   第06版:话题
   第07版:话题
   第08版:艺文
   第09版:广告
   第10版:影视
   第11版:悦读
   第12版:置业
   第13版:汽车
   第14版:福报
   第15版:家居
   第16版:专栏
   第17版:专版
   第18版:闲趣
   第19版:星访问
   第20版:星闻
小荷妈妈复出“下午茶”
高光逸揭秘韩国艺人制度
新民地铁星访问19高光逸揭秘韩国艺人制度 2014-04-04 2 2014年04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