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4:中国新闻·广告
     
本版列表新闻
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鱼捐赠1200万款物驰援雅安
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鱼捐赠1200万款物驰援雅安
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鱼捐赠1200万款物驰援雅安
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鱼捐赠1200万款物驰援雅安
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鱼捐赠1200万款物驰援雅安
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鱼捐赠1200万款物驰援雅安
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鱼捐赠1200万款物驰援雅安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
金龙鱼志愿者将热粥挂面送到灾民面前
金龙鱼捐赠1200万款物驰援雅安
尹学尧
■ 金龙鱼志愿者在食品送到灾区前宣誓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0级地震肆虐,余震不断,伤情告急……

  突如其来的灾情再次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地震灾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的粮油企业,金龙鱼慈善基金会紧急响应,立即组织1200万元款物,其中包括500万元善款和700万元金龙鱼粮油、豆乳等救援物资运往灾区,全力支持地震灾区的救助和重建工作。

  林丹夫妇火线请缨

  金龙鱼志愿者温暖前行

  4月19日因伤退出2013年羽毛球亚锦赛八强的运动员林丹,不顾医生的劝阻,作为金龙鱼慈善基金会的慈善大使,携妻子谢杏芳一起火线请缨,要求亲临灾区。“我的伤病与芦山同胞的切肤之痛比起来不算什么,我要作为一个普通的志愿者给灾区送去大米、挂面、粮油、豆乳等基本的生活必需品,“我们也准备要孩子,我清楚生命对于一个家庭意味着什么。现在同胞有难,既然我有时间也有能力,就必须站出来!”这是一个铁汉的腑肺之言,也是金龙鱼志愿者团队的铮铮誓言。

  有感于金龙鱼慈善基金的捐赠力度,林丹夫妇也以个人名义捐出金龙鱼的部分广告代言费220万元,为灾区尽一份责任。林丹表示“金龙鱼慈善基金为广大企业做了榜样,作为慈善大使,我们真心希望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受灾的同胞,希望雅安能尽快恢复起来,因为我们是一家人!”谢杏芳也积极表态:“我和林丹将带着祝福去雅安,雅安加油,我们永远在你身边!”说到做到,林丹谢杏芳夫妇4月22日早上亲赴灾区一线,用他们的方式为灾区人民传递爱的正能量。

  细微之处,更显温情。金龙鱼除了第一时间积极筹备700万元粮油救援物资外,还充分发挥自身的渠道优势、合作优势,第一时间组织四川当地分公司和金龙鱼多年来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全力保障灾区的粮油供应。民以食为天,灾区物资紧缺,粮油食品对于受灾群众尤为重要,解决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吃饱穿暖的问题迫在眉睫。在四川省民政厅的指导、广汉市民政局的积极协调下,价值700万元的金龙鱼粮油将直接送到雅安用于受灾群众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金龙鱼慈善基金会筹备的500万元善款也全额到达,在相关部门的监督下,悉数用于救助四川雅安受灾群众。“救灾赈灾刻不容缓,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让受灾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金龙鱼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诚恳的说道。

  同时,金龙鱼紧急组建的志愿者队伍已在第一时间入驻灾区一线,金龙鱼志愿者工作站积极为灾区人民提供后勤保障,24小时不眠不休免费将一碗碗热粥、挂面等粮油食品送到灾民面前。金龙鱼持续关注地震灾情,以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多个流动爱心“免费供应点”相继展开行动,成为穿梭在灾区的一道温暖的后勤补给线。

  金龙鱼用爱创造奇迹

  务实精神传递温暖亲情

  诚如中华慈善总会会长所言,“灾区目前各方面资源都缺乏,尤其解决救援人员和灾民吃饱穿暖的问题迫在眉睫。“此时此刻,金龙鱼想灾民所想,急灾区所急,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带来了善款和粮油食品,这些物资对灾区人民十分重要,只有保障了灾民的温饱,灾区基础救助工作才有保证。同时,除了专业的救援队伍之外,灾区的后勤保障工作也需要大量的人力支持,金龙鱼的志愿者在灾区一线为受灾群众所做的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奉上热气腾腾的食物、帮助搬运救灾物资等等,看似小事,但最能给受灾群众带来温暖,提供最实际的帮助。”

  作为第一个将小包装食用油引入中国的企业,长久以来,金龙鱼及其母公司益海嘉里集团,致力于用“温暖、亲情”的品牌理念回报社会。在行业内取得良好效益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金龙鱼慈善基金累计向社会捐助了2.58亿元:四川汶川地震捐助约2400多万元、捐助5153万元设立益海嘉里公益基金、出资6480多万元建设助学工程……

  益海嘉里不仅自身致力于民生产业,更是时刻把自己的利益与13亿同胞的利益放在一起,无论是灾后的物资组织协调,还是灾区内的后勤保障工作,都是希望能够感染社会更多的人,为更多的企业做引导,希望能有更多企业加入到为灾区人民做实事的队伍中来,灾区的重建还需要更多力量!  

  尹学尧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A01版:一版要闻
   第A02版:四川芦山地震特别报道
   第A03版:四川芦山地震特别报道
   第A04版:四川芦山地震特别报道
   第A05版:评论·随笔
   第A06版:要闻
   第A07版:综合新闻
   第A08版:民生新闻
   第A09版:广告
   第A10版:科教卫新闻
   第A11版:社会新闻
   第A12版:法治新闻
   第A13版:早间点击
   第A14版:中国新闻·广告
   第A15版:国际新闻
   第A16版:国际新闻
   第A17版:国际新闻
   第A18版:文娱新闻
   第A19版:文娱新闻
   第A20版:文娱新闻
   第A21版:体育新闻
   第A22版:体育新闻
   第A23版:体育新闻
   第A24版:广告
   第A25版:广告
   第A26版:财经新闻
   第A27版:目击
   第A28版:夜光杯
   第A29版:夜光杯
   第A30版:连载
   第A31版:阅读
   第A32版:阳光天地
   第B01版:新民旅游
   第B02版:精华路线/新民旅游
   第B03版:新民旅游/诗意居住
   第B04版:城外风情/新民旅游
   第B06版:旅游资讯
   第B07版:旅游资讯
   第B08版:旅游资讯
   第B09版:旅游资讯
   第B10版:旅游资讯
   第B11版:旅游资讯
   第B12版:旅游资讯
   第B13版:旅游资讯
   第B14版:旅游资讯
   第B15版:旅游资讯
   第B16版:旅游资讯
   第B17版:旅游资讯
   第B18版:旅游资讯
   第B19版:旅游资讯
   第B20版:旅游资讯
   第B21版:市场之窗
   第B22版:资讯/ 市场之窗
   第B23版:市场之窗/家电
   第B24版:资讯/市场之窗
办事人追责 当事人未提及
政府不干预微信收费
泰州餐桌“下跪官员”被免职
贵州思南发生山体滑坡
广州曝光6台违规使用公车
李建华当选人大主任 刘慧当选主席
金龙鱼志愿者将热粥挂面送到灾民面前
新民晚报中国新闻·广告A14金龙鱼志愿者将热粥挂面送到灾民面前 2013-04-23 2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