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俞太尉、任向阳新年到泗泾走访
  农历新年伊始,区委副书记、区长俞太尉,区人大副主任任向阳一行走访了泗泾镇,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抓机遇、出实招、鼓干劲、促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俞中华和镇长孙础均的工作汇报后,俞太尉表示,泗泾去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大型居住社区通讯信号覆盖等热点问题得到妥善解决,有力推动了全区相关工作的落实。做好今年的工作,泗泾要牢牢把握经济发展三要素,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质量,发挥发展效益,努力在加快项目开工投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方面下功夫;要牢牢把握城市发展三部曲,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社区瞭望
   第04版:在党旗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生活指南
   第07版:古镇轶事
   第08版:泗水艺苑
泗泾镇农村集体经济联合社成立
俞太尉、任向阳新年到泗泾走访
年初一凌晨 环卫工人奋战第一线
“携手慈善,让爱心延续” 泗泾镇募得善款591万元
大红春联风中舞 浓浓墨香广场飘
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报头
古镇泗泾一版要闻01俞太尉、任向阳新年到泗泾走访 2013-02-25 2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