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06月1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携手打造便捷生活
  随着泗泾城市化程度地不断提升,共享单车作为一种新型的交通出行模式,方便居民绿色出行,也有效解决了城市交通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但方便之余,也暴露出市民车辆乱停放、车辆管理不到位等“短板”问题。

  5月24日下午,泗泾镇召集摩拜、ofo等3家共享单车企业,对共享单车的管理问题进行了座谈。党委副书记施佩丽、党委委员张晔、副镇长姜磊参加座谈。

  施佩丽表示,共享单车满足了市民的需求,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切实的便利。目前正值松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单车管理不到位导致乱停车、“僵尸车”现象不断。希望企业能承担起社会责任,加强对车辆的管理。她建议,一是增强专门巡查人员力量,采取轮班制,一旦发现单车没有停在规定区域及时调拨公司清障车辆;二是提升技术手段,利用Aapp、GPS等手段加强管理能力;三是加强对用户的宣传和引导,向用户发出文明用车的倡议。

  座谈会上各企业纷纷表示,将通过加强日常巡查、利用技术手段等方法规范用户乱停放等行为,同时通过多种途径和活动倡导“文明骑行”,为松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吴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华师大松江泗泾实验学校9月开学
树文明新风 筑快乐童年
用绣花功夫 显工匠精神
邻里守望 情暖金港
“我们的世乒赛”开打
打造“文明尚礼”这一泗泾“创全”品牌
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携手打造便捷生活
四中学生为古镇泗泾添典雅“新衣”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文明使用共享单车携手打造便捷生活 2017-06-10 2 2017年06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