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香飘满中心 阅读浸润心灵
李德尚
  泗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区卫计委“悦”读·书会为依托,结合“健康为民360”支部亮牌工程,开展系列活动。4月16日下午,职工第四届读书节拉开序幕。中心党政领导、中层干部以及科室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团支部号召职工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走进图书馆,培养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高雅情趣。工会宣读读书节活动方案。两名科室代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真情实感的流露,是对初心、对使命的坚持;一句“将初心融入日常,见于行动”、“做最小的事,做最暖的事,将患者服务好”更是道出了医务工作者对岗位的坚守。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福妹从为什么读书、怎么读、怎么用三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了读书体会,鼓励大家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加入到读书节活动中来,在工作、生活中培养热爱读书的高尚品格。主任徐忠于向职工代表赠书,鼓励大家跟上新时代,坚持好学习。

  李德尚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生活指南
   第04版:泗水艺苑
为了这抹“警察蓝”她默默付出
“反邪”文艺快车开进社区
镇党委副书记施佩丽前往镇网格中心调研
书香飘满中心 阅读浸润心灵
“我为五星红旗增光添彩”
用声音交流情感 用美文结伴友情
新凯三村:文明养犬从牵引绳开始
新凯一村:打造一条“尚礼街”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书香飘满中心 阅读浸润心灵 2018-04-25 2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