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泗泾医院两名职工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辛磊
  近日,在上海市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区红十字会和共青团区委共同组织了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采样登记专场活动。泗泾医院2名青年职工陈星园、文婧超积极报名参与,成为了光荣的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中的一员。

  造血干细胞移植是治疗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疾病的特效手段。我国目前约有数十万患者在等待合适的配体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而在上海成功进行非亲属间造血干细胞移植仅有数百例,建立更大、更完善的志愿者配型资料库尚且任重而道远。而这显然需要你、我和更多的人共同参与进来,贡献爱心与热血,为更多正在与白血病抗争的患者带去生存的希望。

  辛磊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第B01版:专版
   第B02版:专版
泗泾镇开展青年演讲比赛
走进新时代 乐享新生活
居民生活垃圾分类闭环运行
泗泾医院两名职工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七旬老人晕倒路边爱心接力帮助老人
马金城家庭荣获2016—2017年度“上海市文明家庭”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泗泾医院两名职工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 2018-07-10 2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