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古镇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凯三村:53只新灯泡,为居民照亮回家路
陈琦
  5月31日,在新凯三村居委会的建议下,按照相关修缮方案,由小区业委会出资,联系安装人员,监督指导,对小区内原有的53只路灯统一更换了节能型LED灯泡。

  由于年久失修、缺乏维护保养,香樟苑小区主干道路灯存在灯光昏暗的情况。一到晚上,居民和车辆只能借助微弱的灯光进出,严重的地方只能摸黑通过,十分不便。这样的情况不仅影响了居民的夜间休闲和出行,同时也给社区治安管理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为此,小区业主向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反映,希望予以协调解决。了解到居民相关诉求后,由新凯三村居民区党总支部牵头,小区业委会、物业、业主代表进行协商讨论,制定了相关修缮方案。

  当天晚上,出行的居民们便发现道路变得明亮了起来,不仅如此,连灯罩周围也仔细擦拭了一遍。面对这一明显的改变,居民表示,晚上下班再也不用担心“黑灯瞎火”了。

  “居委会想做好任何一件事,都离不开居民的密切配合。”新凯三村居委会主任袁健表示,作为由居民选举出来的基层干部,解决居民的合理诉求是每一位居委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积极搭建社区居民与业委会、物业的沟通桥梁,联合社区各级力量一起打造宜居的家园环境,是社区居委会长期不懈努力的方向。着力提升每一位社区居民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归属感为工作目标,才能建设更好的泗泾。通讯员 陈琦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古镇新闻
   第03版:在党旗下
   第04版:古镇轶事
泗泾四万平方米绿化改造“升级”
党务干部要做到“信、行、新”
广而告之
泗泾、新浜、佘山三镇人大联合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泗泾镇组织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韵意二村迅速找出“肇事者”
新凯三村:53只新灯泡,为居民照亮回家路
广告
古镇泗泾古镇新闻02新凯三村:53只新灯泡,为居民照亮回家路 2020-06-10 2 2020年06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