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固镇新联村让村民在家门口“掏心里话”
  这一天是星期六,青浦区重固镇新联村的村干部们走在美丽的乡间小路上,空气里散发着泥土的清香和油菜花的芬芳,乡亲们看到“父母官”来到了家门口,热情迎进家门......

  在重联4队村民家里,新联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几个生产队的村民代表、党员代表围坐一堂,开展了一次温馨的大调研活动。

  村党支部书记陈辉向村民们介绍了村党建工作、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治理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生态修复、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计划和打算。

  “大家在生产、生活 中遇到什么困难都可以提出来,我们一起来想办法解决。”村党支部书记陈辉话音刚落,村民们就开始当着大家的面,没给村干部留”面子“,简短几句话说出了他们的心事。

  有的村民提出了宅基地老是积水的问题,也有的村民提出了周边道路破损的问题。

  在一番交流讨论后,村干部们对存在的现实问题向村民们作了分析和解释,并表示一定会结合村里实际,研究出一套解决方案,并予以合理、尽快解决。同时请村民代表等协同配合村委会解决。

  话音刚落,村民们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新联村大调研活动一站又一站,让村民能够在家门口把心里的急难愁告诉村干部,把他们希望解决的问题说出来,真切地拉近了村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新时代教育
   第06版:新时代教育
   第07版:新时代教育
   第08版:新时代教育
摇号并非万能 细则还需补丁
崇明区东门小学举行“好书漂流暨环保小换客”少先队主题活动
58同城:成都年轻白领新增有效简历量排名全国第四
金山区亭林医院打造5分钟就诊平台
重固镇新联村让村民在家门口“掏心里话”
第二十一届“东方水城”中国苏州国际旅游节
永和红木 感悟苏作家具的“天人合一”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3重固镇新联村让村民在家门口“掏心里话” 2018-04-11 2 2018年04月1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