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呵护每一个孩子纯真的心愿
沈怡筠
  “我想要成为服装设计师。”这是一个身患白血病的7岁的孩子的心愿;“我想要一个霸王龙拼装玩具。”身患先天性单纯红细胞再生障碍性贫血林林年仅4岁;“我想见奥特曼。” 6岁的欢欢因为电击伤而导致重残……9月8日,上海愿望成真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在一座有着传统海派特色的沃弗空间举行了其一周年庆。基金会的许愿家庭以及许愿儿童来共度大家的第一个愿望日。

  现场,空降的“奥特曼”实现了小奥迷与英雄偶像见面的愿望。这不仅让小粉丝们收获了快乐,也在他们心里埋下了充满力量的种子,激励着他们要勇敢面对病魔。

  “愿望的力量往往能超出人们的想象。怀揣着愿望的孩子都在与病魔的抗争中能表现出更强烈的意志。”基金会理事长黄德利先生表示。“我们的企业伙伴们无私并且及时的响应。”基金会的秘书长朱洁感慨。来到现场的501军团、光头强和熊大熊二、奥特曼等IP人物所在的公司等都是其中的代表。

  据悉,上海愿望成真慈善基金会是中国大陆地区无偿帮助罹患重病儿童和青少年实现心中愿望的公益组织,从去年9月8日到今年9月8日,基金会已经为近30位许愿儿童实现了愿望,目前还有近60位许愿儿童正在他们的愿望旅程中,在不久的将来也将一一实现愿望。记者 沈怡筠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200余项服务事项“指尖办”
呵护每一个孩子纯真的心愿
“悬空老人”不用卖房了
挑男人就要像挑车,启辰D60了解一下
社区版业主周刊06呵护每一个孩子纯真的心愿 2018-09-12 2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