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题党日:马桥社区教育走进科创核心区
  近日,为了让马桥镇社区学校、文体中心、村居教学点的党员们更好地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马桥镇社区学校常务副校长张雪平和文体中心领导带领所辖党员,走进紫竹高新科技园区,尽情体验高科技的魅力。

  首先,党员们来到致力于继续教育、终身教育的紫竹国际教育园区,参观了集先进理念与现代科技于一身的多功能教室、创新型宿舍等,通过视觉+听觉+触觉感知,从多角度深入了解现代和未来国际教育。

  随后,党员们来到紫竹高新区展示中心,展示中心通过高科技声光电手段,可以全方位展示紫竹国家高新区的发展轨迹。参观期间,党员们了解了园区发展历程,纷纷感叹科技创新的力量。

  最后,党员们参观了研究和开发各类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和临床分子诊断的技术及产品的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技术看似遥远,却关乎于我们的生命健康。参观完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注重养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不要误读了电子离婚证
金山区总工会来亭林医院验收劳模工作室创建工作
泗泾镇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电影《斯有佳音》发布仪式
主题党日:马桥社区教育走进科创核心区
CSA社群支持农业聚焦新农业社群共分享
浦东新区机场第二敬老院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消防演习
联劝第五届“小小暴走” 千余人为老人筹款
广告
社区版业主周刊03主题党日:马桥社区教育走进科创核心区 2018-11-28 2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