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业主周刊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四岁啦!一大波暑期新玩法惊喜呈现
  2019年7月1日,在“两山”理念诞生地,文明实践新高地的安吉,每一朵花蕾都散发着朝气,每一个音符都洋溢着喜悦,每一处风景都弥漫着纯真。杭州Hello Kitty乐园迎来了四周岁生日暨第二届花艺节·夜公园的绚烂启幕,整个乐园漾满了粉色的波浪,馥郁的香气在空中浮荡,Hello Kitty,酷企鹅,美乐蒂等乐园明星与现场嘉宾热烈互动、合影,在这一片青山绿水间无疑是最闪耀的焦点。

  在活动仪式上,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许澎先生,上海交通大学总经济师兼海外教育学院院长、主题公园研究所理事长刘牧群先生,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贵明先生,安吉天使小镇乐园有限公司总经理、Hello Kitty乐园首席服务员刘福道先生分别致辞,为乐园献上最美好、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出席今天活动仪式的还有浙江省旅游协会秘书长董捷先生、湖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胡培强先生、安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彭忠心先生、安吉县教育局局长施明清先生、安吉县灵峰国家度假区主任管永丰先生、日本三丽鸥株式会社代表佐藤 保先生、浙江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安吉天使小镇顾问周玲强教授、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所长、安吉天使小镇顾问夏宜平教授等政府领导、行业领袖、业内专家;新闻媒体嘉宾;合作单位代表;Hello Kitty乐园员工代表及乐园的客人们。

  清凉的冰泉注入启幕装置,“四周年庆典 第二届花艺节 夜公园启幕”字样缓缓升起,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标志着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四周年庆典暨第二届花艺节·夜公园正式开启。在欢声笑语中,许下美好的愿望,共同为乐园送上了最美好的生日祝福。

  杭州Hello Kitty乐园为回馈感谢深爱Hello Kitty的每一位朋友,特别为客人们准备了四周年庆门票买一送一、暑期夜公园卡超值发售、7月1日生日当天免票等特惠政策,以及一大波暑期惊喜活动:Hello Kitty乐园第二届花艺节让鲜花继续绽放;梦幻夜公园暑期不夜天;戏水派对给你清凉一夏;乐队狂欢夜带来全新体验。

  保留一份纯真,增添一份绚丽。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业主周刊
   第03版:业主周刊
   第04版:业主周刊
   第05版:业主周刊
   第06版:业主周刊
   第07版:业主周刊
   第08版:业主周刊
上海1号,坚持传承上海味道
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四岁啦!一大波暑期新玩法惊喜呈现
社区版业主周刊05杭州Hello Kitty乐园四岁啦!一大波暑期新玩法惊喜呈现 2019-07-10 2 2019年07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