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新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7年10月01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居企党组织联手 推进家门口服务
胡德明
  根据航头镇综合党委的工作布置,作为“两新”组织的爱谱华顿(集团)公司党支部,主动融入到航头镇正在开展的“家门口”服务之中。9月19日上午,在爱谱华顿(集团)公司总部,党支部书记、集团公司副总裁柳庆祥等支部班子人员与大居航武嘉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晓峰等一行人员,相聚在一起,共同商讨推进居企党组织结对共建,开展“家门口”服务。

  爱谱华顿(集团)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从事工程用线缆、视频监控设备与综合布线产品等专业制造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有员工2000多名。因公司发展和员工流动等原因,爱谱华顿(集团)公司每年需要招聘新员工近200名。爱谱华顿(集团)公司的员工,75%左右是外省市来沪人员,他们需要租房居住。而作为市属动迁安置小区的航武嘉园,市区导入居民需要在新家园附近寻找新工作;2300套居民住房,只有三分之一是居民自住,还有三分之一出租着,另有三分之一正在寻租。

  爱谱华顿(集团)公司党支部和航武嘉园社区党支部为开展好“家门口”服务,寻找到了双方的结合点和共同的需求:航武嘉园社区的居民需要找工作,解决就业,而爱谱华顿(集团)公司需要就近招聘员工,以增加员工的稳定度、减少流动性;航武嘉园的居民需要出租房屋,而爱谱华顿(集团)公司员工需要租房居住。两家党支部商讨后确定:定向招工,可让社区居民不仅安居还实现了乐业;定向招租,不仅可以让公司员工安居也有利于社区治安管理,所以,双方当场确定专人,立即启动造福社区居民和公司员工的“家门口”服务,一定要做好这项服务,争取在年内做出成效。胡德明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健康生活
   第04版:鹤沙滩
第三方专家助力航头安全生产检查
手拉手做环境卫士 心连心建和谐家园
居企党组织联手 推进家门口服务
小小一把椅子 让志愿服务更有温度
开展“防火防盗 防诈骗” 宣传活动
共商共话“家门口”服务 共建共享有温度的社区
便民温馨提示
鹤翔航头综合新闻02居企党组织联手 推进家门口服务 2017-10-01 2 2017年10月0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