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江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王曦
  本报讯 2月7日上午,张江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谈上伟全程参加会议并讲话。

  谈上伟充分肯定了张江镇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开得好、很成功,有三个特点:一是会前有充分沟通与准备;二是剖析自己有一定深度,也是实事求是的,能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要求查找不足,提出分析原因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查找问题都有针对性;三是会议气氛是好的,是建设性的一次会议,批评能够根据每个人的特点,有针对性,本着与人为善的原则提出批评,达到了批评、团结、振奋精神的目标。他指出,区委、区政府对张江镇的总体工作是满意的,张江镇围绕科学城建设、“五违四必”环境综合整治、基层政权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近年来在以沈健同志为班长的带领下,做出了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整个班子、干部队伍共同努力和群众支持的结果。谈上伟勉励张江镇班子同志要振奋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梯队配备,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在经济建设和社会治理方面不断增长才干。张江作为国家战略的重要承载地,大家要从更高要求、更高战略、全局高度,按照区委要求,勇攀高峰、勇挑重担、敢于担当、雷厉风行,做得更好。在新一轮“管镇联动”实施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与张江管委会、张江集团等单位的沟通和协调作用,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探索,形成“化学反应”。在大党建方面,希望张江有更多探索,形成更多经验。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通过专题研讨、专题报告、读原著学原文、联组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14次;依托大调研、走访基层联系点等,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44条。

  会上,镇党委书记沈健代表镇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基层组织、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完善监督机制、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镇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批评。

  新区第十三督导组组长陈明和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王曦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深调研全覆盖重民需
张江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张江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新春帮困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新春贺词
金梅调研张江宗教场所
王靖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并巡视河道
张江镇召开 2月镇情通报会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张江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15 2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