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春贺词
王庆
  张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王庆

  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值此新春佳节,我谨代表张江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奉献的全镇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张江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7年,我们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过,岁月的芳华浸润的是不变的初心。回首过去一年,我们以辛勤的工作释放着温度,突显着力度,成就了发展的高度。

  这是追梦有力的一年。我们坚持村居自治、社会共治、依法整治相结合,举全镇之力推进“五违四必”环境治理,应拆必拆违建清库销项,基本完成环境综合治理任务。

  这是逐梦有为的一年。我们坚持补好生态环境短板,促进城市功能提升。建成孙桥中心绿地、张江主题公园、香楠小区、古桐路建中路“类城中村”等多个休闲绿地及环境美化点位。落实河长制全覆盖,完成57条(段)河道综合整治,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满意度。

  这是筑梦有实的一年。我们坚持问题导向、智能运用,强化主动发现和顽症治理能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这是圆梦有时的一年。我们坚持拓展功能、自治共治,围绕“服务精准全兑现、管理精细全规范、治理精心全参与”,打造以“家门口”为连接点的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梦想在不懈努力中尽情绽放!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

  新的一年,我们要走更远的路。围绕服务张江科学城建设的国家战略,以城乡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导向,加快无“五违”村居创建、缤纷社区和美丽乡村建设,注重提升文化软实力,促进城乡环境更加生态、人文、宜居,实现张江从“园”向“城”的转变。

  新的一年,我们要走更新的路。聚焦绣花式管理、“互联网﹢”应用,通过管理、执法与技术手段的集成化运用、智能化融合、精细化实施,探索建立与区域发展相协调的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标准化模式。

  新的一年,我们要走更暖的路。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构建满足人民多样化、多层次美好生活需要的大民生格局。

  今天,我们正携手走进新时代。新时代,属于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属于每一个为了梦想而打拼的张江人。站在旧年新岁的交汇口,我们满怀希冀,携手同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韧的勇气决心,凝心聚力,善谋实干,奋力开创张江美好灿烂的明天。

  衷心祝愿每一位新老张江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深调研全覆盖重民需
张江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张江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新春帮困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新春贺词
金梅调研张江宗教场所
王靖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并巡视河道
张江镇召开 2月镇情通报会
报头
今日张江一版要闻01新春贺词 2018-02-15 2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