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生活·服务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前防范金融诈骗
  近日,张江地区连续发生两起案值达一百余万元的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分子假冒“公检法”工作人员,以“涉嫌非法集资”、“涉嫌洗钱”为由,诱骗受害人购买安装有安卓系统的手机,通过下载远程控制软件Teamviewer QuickSupport,盗取受害人银行卡内资金。

  为防范此类案件再次发生,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一是公检法等执法机关不可能通过电话办案,二是电信、银行、公检法之间不可能电话转接,三是政府部门不会提供任何安全账户,四是任何情况下,不要将银行卡密码、U盾动态密码告诉陌生人,五是不要安装可疑软件、不要点击可疑链接和可疑邮件。

  张江派出所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春节期间风险提示
餐后频繁头晕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用压岁钱做慈善(漫画)
节前防范金融诈骗
春节期间张江镇各活动和服务场所开放时间
狗年狗趣(摄影)
今日张江生活·服务03节前防范金融诈骗 2018-02-15 2 2018年02月1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