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社区
     
本版列表新闻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村干部“私车公用”为老年人体检服务
曹燕琼
  本报讯 近日,张江镇一年一度的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正在进行。5月16、17日是长元村老年人参加健康体检的日子。清晨6点多,村干部们早早来到村委会,等待行动不便需要乘车前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的村民。然而等待村民们的车并不是大巴,而是村干部的私家车。原来,自从张江镇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以来,长元村每次都是派村干部的私车接送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体检。一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距离长元村较近,附近道路狭窄,大巴车通行不太方便,私家车灵活便捷,二是方便年龄较大而且家属没空陪同的村民,村干部全程陪同体检,并接送他们回家,免去了家属的后顾之忧。

  小小的举动,折射出的是村干部的良好形象,“私车公用”,密切的是干群关系。

  曹燕琼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让数据多跑路 让百姓少跑腿
镇妇联举办建筑艺术赏析之旅活动
环东中心村召开美丽庭院建设动员会
当选居村党(总)支部书记感言
科普活动进社区 市民体验高科技
村干部“私车公用”为老年人体检服务
百岁老太病床前的孝心女婿
今日张江综合·社区02村干部“私车公用”为老年人体检服务 2018-05-30 2 2018年05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