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综合·社区
     
本版列表新闻
     
2019年06月30日 星期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桥社区公益行活动举行
瞿海燕
  本报讯 6月18日,“树新风,扬正气,促和谐”张江镇孙桥社区公益行启动日活动在孙桥社区中心举行。

  镇党委副书记殷芹,镇党委委员、孙桥社区党委书记、孙桥社区委员会主任徐瑛以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

  在孙桥社区委员会成立双满月之际,社区党委开展以政策咨询、便民服务、专题活动等三大类主题19项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一站式公益集市活动,寓教于乐、寓管理于服务之中,旨在助推镇党委政府年度重点工作,提升“家门口”服务能级,搭建社区多元主体参与社会治理的平台。同时,以公益的名义,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现场,相关部门、单位认真解答居民疑惑,耐心回应群众诉求,热情提供公益服务;社区群众也用满意的笑脸和不绝于耳的感谢声予以回馈。他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多多举办各类公益活动。

  社区公益行启动日活动只是一个序幕,下一步孙桥社区党委将进一步挖掘基层需求,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更具有针对性的专题活动。以社区为平台,以公益为媒介,聚民意、集民智、解民忧,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推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瞿海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社区
   第03版:生活·服务
   第04版:文化·副刊
孙桥社区公益行活动举行
张江镇开展“禁毒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
老骥伏枥 志在奉献
张江镇全体陪聊志愿者参与陪聊项目培训
张江镇社区党校举办党史党建知识竞赛
“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公交车上的暖心事
上海中医药大学毕业生党员进社区服务
社区老人的知心人
感谢物业工作人员的热心救助
今日张江综合·社区02孙桥社区公益行活动举行 2019-06-30 2 2019年06月30日 星期日